L1022212.jpg

今天的感想, 就是多桑蔡振南開場的台詞 -- "惡妻孽子, 無法可治". 怎麼說呢 ?


今天的重點是 Disney Sea 的瘋狂遊戲屋. 然後晚餐訂了 Disney Land 鑽石馬蹄餐廳秀. 然後問題就來了... 好, 流水帳開始~


颱風(雖然很遠地掃過)後的天空, 藍天白雲, 彷彿是貼上去的布景, 美得不像真的. 不過 Happy 15 真讓人不能偷懶呀 ! 明明很累了, 還是得七早八早起床, ( A 是 06:30 就起床了. 天啊! 昨天遊記是 22:10 才出迪士尼啊... 更別說回房間還要打點一陣子才能睡..  ), 草草吃過早餐, 07:20 出門搭電車, 堪堪趕在 07:40 後一點點排好隊, 07:45 入園.

L1022180.jpg

L1022187.jpg

L1022212.jpg


有了上次經驗, 先玩一次再抽一次是好方法! 先打一次瘋狂遊戲屋, 出來約 08:20,  乖乖得了 33000 分 ( 一次進步一萬, 很不錯呀! ). 看看 FP 上的取票時間落在 12:xx, 吃過櫻餐廳應還好, 所以 A 又衝到排尾去排尾抽瘋狂遊戲屋 FP. 只是抽到的時間是 15:05 ~ 15:50.

L1022195.jpg



接著, 當然要吃隻熱狗, 補充熱量, 只是久不需要圍兜的乖乖, 這會兒, 先是把熱狗向後滑到自己衣服上, 弄得全蕃茄醬, 接著熱狗又向前滑到地上, 只剩手上的麵包. 雖然自己捅的紕漏自己負責是對乖乖一向的方針, 但看他一副泫然欲泣的模樣, 只好再買一份給他吃.
 

L1022204.jpg


接著, 又運氣很好( 還是不大好呢? ) 地抽中了 13:30 的 Big-Band-Beat. 然後, 問題來了... 以下是今天抽中的/排定的/FP的時間點, 看來就是一整個麻煩呀, 尤其是 13:30 後到 16:15 間...

11:30 櫻
13:05 入場 13:30 BBB
15:15 前要付晚餐秀的錢 ( 前一天經過時有問, 不能預付次日的錢... )
15:05 ~ 15:50 的瘋狂遊戲屋
16:15 餐廳秀開演.


不管了, 邊玩邊想! 最糟的情形, 就是放棄一, 二樣就是了.

由櫻餐廳旁的車站坐火車到後方園區, 先玩上次來沒開放的水上碰碰船! 雖然明知應該是依著軌道在跑, 但是藏在水下沒有規則的軌道, 配上不時旋轉的小船, 加上水中的漩渦, 真是有趣又刺激呀!
 

L1022231.jpg


第一次沒遇到小瀑布 ( 其實只是水濂 ), 再到另一邊排一次! 這次如願進了小瀑布後方, 不知是開心還是怕被淋到, 或是二者都有吧, 乖乖這一趟可是邊笑邊尖叫呀 !
 

L1022239.jpg


水上碰碰船的後方施工中, 週圍的布置可是明白指出, 這區將來是海底總動員呢! 而且看到樹叢中的章魚哥, 看來是 Finding Dory 吧! A 猜是 Finding Dory 中的海洋博物館, 答案就等等囉 !

L1022237.jpg

L1022241.jpg


接著由園區後方繞一小圈到美人魚珊瑚礁, 剛好又遇到上次維修中的川頓國王音樂會在開場前的排隊, 當然也是排了好好欣賞呀 ! 圓形的劇場, 即使坐在側邊也只有幾段因角度受影響, 其他時候, 在空中( 模擬在水中 ) 的舞蹈, 都能好好欣賞. 音樂會的高潮, 當然是人魚公主獻唱以及在各區座位上方悠游 ( 吊鋼絲~ ).
 

L1022245.jpg


音樂會精采歸精采, 11:15 才結束呀 ! 11:30 櫻餐廳的訂位時間眼看就要到... 帶著乖乖一路快步, 運氣很好跳上小火車, 恰恰及時在 11:30 衝進櫻餐廳... 好險.

DSC_0239.jpg

DSC_0242.jpg

DSC_0243.jpg


( 意外排到的音樂會和櫻餐廳, 是今天大耗體力的序幕 )

昨天沒什麼人, 今天藍天白雲, 涼風徐徐, 遊客可就多了. 今天就看出預約的好處了. 在排隊的人群中, 直接就進了餐廳內部的座位區等候,等沒五分鐘, 就有座位囉. 坐在窗邊, 悠閒地享用美食, 還可欣賞窗外的明亮陽光, 如果不是下午太過緊湊的行程, 這是很棒的一餐呢 !

L1022254.jpg

 


飯後略逛一下賣店, 就到了米老鼠大樂團 Big Band Beat 的入場時間! 同樣有米老鼠帶著樂團打鼓, 也有米奇跳踢躂舞, 此外的其他內容有做一些修改, 比幾年前( 好像約三年半吧! ) 有熱鬧緊湊許多.

L10222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