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工作終於漸漸將告一段落, 希望這篇後可以讓部落格慢慢復活. 復活的第一步, 來點刺激的, 香噴噴辣呼呼, 新開沒多久的開飯川飯堂.

雖然訂位時說 11:30 才開始營業, 不過早到也可以先入座, 不必在外頭閒晃.

有雙人開飯餐, 冷盤, 肉, 菜, 蛋, 二杯飲料, 共 960. 價格還算 OK, 不過想吃的都不在上頭, 所以決定自己點 !
003.jpg  

點餐後有水果醋, 可不斷續杯. 水果醋酸香好喝.
004.jpg  

白飯雖裝在大鐵鍋中, 可不知為什麼, 就是不熱, 有點可惜. ( 白飯一人 30, 吃到飽, 乖乖沒算錢 )
006.jpg  

流口水雞 ( 辣度一根辣椒, NT 320 ), 鮮嫩的雞腿肉, 淋上本身應很香辣, 但又被芝麻醬柔和過的醬汁, 再配上小黃瓜的爽脆口感, 清爽滋味, 好吃且下飯, 不大能吃辣的人 ( 如 J ), 也很能享受這道的好滋味.
005.jpg  

松阪攀水蓮( 不辣, 不知是 260 還 280, 照片拍糊了... 加班太多, 技術變糟... ), 有彈性的松阪豬肉, 配上水蓮菜, 還有一點點調口感的金針菇, 配上吃不出是麻油還是香油的一點調味香氣, 也是好吃 !
007.jpg  

翻滾吧! 肥腸!( 三根辣椒的辣度, NT350 )  花椒, 辣椒, 大蒜的香氣, 配上肥腸的味道, 在鐵鍋裡熱呼呼地直冒香氣! 裡頭除了香軟的肥腸, 還有口感紮實有彈性的杏鮑菇. 至於三根辣椒有多辣 ? 只能說翻滾吧, 舌尖, 腸胃! 這道實在又香又辣又好吃!
008.jpg  

豆酥鱈魚 ( NT 400 ), 滿滿的豆酥, 鮮嫩的鱈魚, 好吃是好吃, 不過來川菜館點鱈魚... 當然是點給愛吃魚的乖乖的呀!
014.jpg  

點了份銀絲捲給乖乖( NT60 ), 中間的絲很細, 連帶口感也較細緻. 重點是花生糖粉很香~
009.jpg

010.jpg    

點了三杯飲料, 花椒凍鳳梨冰沙 ( NT130 ), 帶點辛香的花椒, 配上有鳳梨果肉的酸甜冰沙, 很妙的組合. 如果沒撥掉花椒顆粒, 那可是又酸甜, 又辛辣, 很勁爆的組合.
012.jpg  

紫蘇梅蕃茄冰沙 (NT130 ), 上頭竹籤串著蕃茄和梅子, 可惜鹹了點.
011.jpg  

翡翠冬瓜露( NT80 ), 酸甜好喝又解辣, 很推~
013.jpg  

又, 牆上的畫很好笑, 廚師和螃蟹格鬥, 掌廚的除了龍, 熊貓, 還看到劉昂星...
002.jpg  

終之, 嗜辣的 A, 又找到間好餐廳了. ( 只是乖乖愛的山間堂就沒了 )

開飯川食堂, 巨城店
巨城百貨 7 樓美食街.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
03-51521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飯川 巨城 開飯川食堂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