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2564.jpg  
本來沒打算寫美食街, 所以照片亂拍, 不過實在有不少讓人驚豔處, 值得寫個一篇介紹.

待乖乖睡醒, 往南紡夢時代找晚餐. 走在夢時代, 光是走廊的寬敞就讓人逛起來心情舒坦!
L1012560.jpg  

雖然原計劃要吃的餐廳, 因為人潮過多, 要到九點才有得吃, 只能吃乖乖會吃的安全牌 -- 大戶屋. 說是安全牌, 卻也讓人驚豔, 同樣的鹽焗豬, 豬肉硬是比新竹, 台北多了許多 ! 檸檬紅茶的糖漿, 份量也比新竹多了不知幾倍.

一樣, 同樣的繼光香香雞, 份量就是比新竹多了一堆, 同樣消費, 大大滿足!

嗜辣的 A, 還是想找個辣味的東西過過癮, 本是隨意選了一家麻辣燙, 結帳等待期間拍照時, 才發現居然是松稜滷味的麻辣燙. 這就是去年有在巨城設櫃, 但後來撤櫃的美味滷味呀! 可惜肚子裡塞了滿滿的大戶屋鰻魚飯, 只能買個麻辣米血過過癮, 熱呼呼現燙的滷味, 比買冷藏再自己蒸過的, 又好吃許多. 要不是真吃不下, 真要買上一大包過過癮呀!

文章寫完未貼前,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抱怨南紡夢時代吃的東西很貴, 但是由新竹過去, 真覺得便宜划算呀!

松稜滷味
http://www.songling.com.tw/

南紡夢時代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http://www.tsr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稜滷味 南紡夢時代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