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343.jpg  

好久沒寫食記了, 畢竟帶著乖乖, 安全牌很重要, 總得找乖乖喜歡吃, 願意吃的( 雖然也常吃得有一搭沒一搭... ). 恰逢冬至時分( 剛過完... ) 來介紹一下最近 JA 常吃的湯圓.


位於金山街的 Sweet Day, 其實主打的是手工豆花. 豆花微帶點彈性, 又有淡淡豆香, 配上糖水, 不愧主角的身份.
IMAG1344.jpg  

不過 J 總要加個小湯圓, 那帶著糯米香, 帶點黏性的小湯圓, 配上前述的豆花以及清甜的糖水, 就是簡單好吃!
IMAG1394.jpg  


我們試過加紅豆, 花生, 薑汁, 但就是最單純的糖水豆花小湯圓最對我們的味! 不過常常周五下班過去, 小湯圓已經售完, 如果想品嚐 Sweet Day 的小湯圓, 或許可先打個電話問問.

Sweet Day 手工豆花
新竹市金山八街 32 號
03-5670255
https://www.facebook.com/sweetday.tw?fref=ts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