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10418.jpg  
不是住六福莊啦, 是之前介紹過的六福村年票, 有送一次的六福莊草原歷險, 趁著年票到期前, 來體驗一下!

比預計時間早到了一些, 等待報到時, 穿過飯店大廳, 哇! 二排房間的中間, 就是六福莊著名的房間風光! 長頸鹿, 環尾狐猴等動物, 可以經架空的步道近距離觀賞, 當然若是住宿, 看上一天, 想必也令人開心.
L1010413.jpg

L1010412.jpg

IMG_4351.jpg

IMG_4353.jpg
IMG_4354.jpg        


時間到, 出發! 令人意外的是, 明明大廳有許多客人要參加, 但六福莊似乎是依"組"分配,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 其中有一位二歲多的小朋友 ), 就獨位一台車, 開心出發!
L1010421.jpg  

首先, 咦, 怎麼不是往六福村 ? 第一個行程, 是到飯店後方的羊舍餵四角羊! 雖然平常在六福村裡就有餵, 不過怎麼這兒的紅蘿蔔不是棒狀是切細切短的絲! 這要怎麼餵呢 ? 司機兼導覽的工作人員告訴我們, 要手心攤開餵, 這樣也不會被咬到手. 只是羊吃蘿蔔時, 難免會舔到手, 觸感濕濕熱熱的, 蠻有趣.
L1010423.jpg

IMG_4356.jpg    

在這裡, 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拍一張即可拍. 之後在一旁洗過手, 正式前往六福村!

一開始是小火車路線, 這區動物較溫和, 所以可以開窗. ( 小火車連窗戶都沒有 )看的就是平常坐蒸氣小火車看動物時看的犀牛, 河馬, 美洲野牛等等.

但因為導覽員只服務我們, 時間也較充裕, 所以比起小火車, 有更多機會可以更近地欣賞動物的姿態. 而且導覽員的解說, 更為仔細詳細, 有什麼問題, 都可以馬上請教導覽員.
L1010431.jpg

IMG_4386.jpg

IMG_4406.jpg
IMG_4411.jpg
IMG_4361.jpg
IMG_4366.jpg      

進入猛獸區前, 會提醒我們關上窗戶. 坐小巴士和平常猛獸巴士的大遊覽車, 因為高度變低了, 感覺就是不同! 那在十來公尺之遙踱步的老虎, 真是架勢十足, 老虎的凌厲目光掃來, 連自認膽子算大的 A , 都打心底發毛. 導覽員說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看多了, 也知道吃不到, 所以才懶得撲上來.
L1010436.jpg  
IMG_4418.jpg
IMG_4422.jpg
IMG_4423.jpg
IMG_4430.jpg  

"那你們最近不是有推出'猛獸牢籠'? 怎麼保證猛獸會撲到籠子邊? "
"因為籠子有開口, 會餵生肉呀!"

雖然在車裡安全, 但狒狒區還是禁區, 導覽員說, 這種小車進去, 大概所有配件, 雨刷, 後視鏡等等, 都會被拆光! 原來, 狒狒才是六福村裡最兇的動物呀!

回六福莊停好車, 導覽員送了乖乖一本可以畫畫的動物圖鑑, 小小孩可開心得呢!

也然, 也趁機問了一下另一張體驗券 -- 環尾狐猴之旅. 這是在飯店看到的環尾狐猴活動的小島上餵食環尾狐猴. 不過狐猴很活潑, 有時會跳人身上, 想到乖乖還小, 這張體驗券還是先作罷吧!

或許是太常跑六福村, 小火車, 猛獸巴士, 都不知坐了幾回, 所以對六福莊內的動物們, 不覺得十分興奮, 但若不像我們這麼跑, 住六福莊, 兼來個六福村的草園歷險, 對小朋友來說, 一定十分有趣!

後記, 回家後的乖乖, 會爬上沙發椅背, 裝模作樣地開車, 載著 JA 去餵羊看動物, 只是乖乖比六福莊的司機兼導覽要忙, 除了開車, 講解, 給飼料, 還要自己充當乖乖小羊負責吃剛剛發給我們的飼料...
L101088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草原歷險 六福村 六福莊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