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178.jpg  
午睡後, 先往 Plaza Restaurant 填肚子!

點了一份丼飯, 米老鼠刈包, 以及點給乖乖的大眼怪和果子.
L1009161.jpg  

丼飯帶點辣, 乖乖吃了一口, 就說辣, 不吃了. 其實 A 覺得只有一丁丁辣, 而且飯還不錯吃.

幸好米老鼠造型的刈包, 裡頭炸雞又酥又香, 乖乖吃了不少.

當然, 大眼怪的和果子雖然甜了點, 但也發揮了填怪獸迷乖乖肚子的作用.

餐後, 離遊行還有段時間, 先把預計遊行後的卡通城先走完. 也沒特別要去哪, 重點是讓小小扭蛋迷好好地扭幾顆扭蛋.

天色漸暗, 路邊小賣店把能發光的商品都給打開, 日間多采多姿, 造型可愛的商品, 已很吸引人, 在晚上再開上燈, 更是讓人有想掏出現金換紀念品的衝動呀!
L1009169.jpg  

平常有著強運的乖乖, 每回扭蛋的結果似乎都差不多, 就是四種扭蛋, 扭三個, 會有二個一樣... 也就是只扭了二種出來. 而且玩到一半, 扭蛋機還壞掉, 幸好工作人員及時排除. ( 不過後來細算, 原以為三個不同的機率高些, 但二個重複的機率是 36/64, 三個不同的機率才 24/64, 所以只是運氣普普, 落入最大機率的 case ).
L1009173.jpg

L1009178.jpg
L1009179.jpg    

不同於聖誕節的雪人不倒翁, 復活節扭蛋既然有蛋了, 就要和兔子有關係囉! 所以扭出來的唐老鴨, 是轉轉發條後, 會跳著前進的! 而且平常便宜的發條玩具, 乖乖轉錯邊幾次後就會壞掉, 這唐老鴨兔子, 乖乖也不知轉錯多少次, 仍是頭好壯壯!
L1010749.jpg  

時間差不多, 來去等夜間遊行. 這次一方面到得早, 還不到可以攤開地墊的時候, 另外面, 城堡前廣場上的椅子還有空位, 所以我們挑了個可以看到城堡的椅子, 坐著等遊行. 雖然不是第一排, 沒機會和遊行的卡通人物直接互動( 夜間遊行似乎比較不會 ), 但坐在椅子上, 可是舒服許多.

( 等遊行時, 乖乖喝水. 手上的水壺是有"曲線"的米妮礦泉水... 沒辦法, 小小孩不要米奇要米妮... )
L1009205.jpg  

看過聖誕節的夜間遊行, 對於這次復活節的夜間遊行, 只覺還可以, 沒什麼特別的. 但小小孩仍看得十分專注, 看後也很開心, 那就夠了!

大家看看照片吧!
L1009182.jpg

L1009188.jpg

L1009208.jpg
L1009216.jpg
L1009217.jpg

L1009232.jpg      

我們坐的座位, 不只是看遊行舒服, 這角度也是上次經驗裡, 看煙火的大好位置, 口速.... 今天沒煙火... 殘念!

沒有煙火, 卡通城也逛完, 怪獸電力公司, 巴斯光年都還排著長長的隊伍, 那就去買買紀念品囉!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