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9507.jpg  
1213, 這是這次三天半在迪士尼免排隊玩怪獸電力公司的次數, 三天半共七次. 七次都是不同的情境, 且請大家慢慢看來~ 為什麼要說免排隊呢? 因為怪獸電力公司正常情形, 都得排上一個多小時, 熱門日子( 不是這次 ), 網頁還會出現 240 分鐘的可怕數字, 所以我們的行程, 以儘量少排隊為守則~

上次迪士尼最後一天, 怪獸電力公司"一時休止", 乖乖十分失望, 這次期待了半年的 Happy 15, 優先入園後, 當然是直接衝怪獸電力公司啦! 只是遠遠地看到了空無一人的 FP 機台, 心裡就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

又是一時休止... -_-"

沒辦法了, 先玩大賽車場吧!

上回的一時休止, 後來有再開放, 但沒想到一下就開放, 來不及抽 FP 或排隊, 所以最後一天就沒玩到. 玩了大賽車場後, A 回怪獸電力公司看看情形, J 和乖乖則到其他設施先就定位.

果然, 在 A 回到怪獸電力公司時, 雖然遊戲設施仍大門深鎖, 但 FP 已開放可抽! 排在人龍的最後面, 一路緩緩前行, 終於抽到了 13:10 ~ 14:10 的怪獸電力公司.
L1009021.jpg  

午餐後到怪獸電力公司看看毛怪, 大眼怪, 蝸牛. 看看這位小朋友, 開心地直跳!
L1009127.jpg

L1009129.jpg    

帶著滿意的心情( 以及滿滿的紀念品... ) , 回飯店睡午覺. 這是本次行程的第一次.
L1009125.jpg

L1009130.jpg
L1009131.jpg
L1009133.jpg
L1009135.jpg
L1009143.jpg    

但因為抽到 FP 的時間較晚, 等到中午可以再抽一張時, 一方面人不在怪獸電力公司附近, 一方面應該也被抽光了, 所以第一天, 就只玩了一次怪獸電力公司!

第二天, 照著計劃進行. Happy 15 入園後, 先享受一次怪獸電力公司. 這次排隊才赫然發現, 玩了那麼多次怪獸電力公司, 這還是第一次排隊, 不是走 FP 通道呢.
L1009252.jpg  

玩一趟出來後, 才剛過九點, 還不少遊客還沒進來(當然也進來了不少), 趕忙衝上 FP 排隊, 再來一張. 不過排到 FP 機台前時, 大家正抽出 10:30 ~ 11:30 的 FP. 算一算待會要看 11:00 的"一個人的夢想長青." 10:00 要開始排隊, 11:30 左右看完, 應該不大可能在 10:30 ~ 11:30 有法子玩怪獸電力公司, 於是 A 就杵在機台前, 當個怪老爹, 讓過一位又一位的遊客, 還三不五時張望別人抽出來的時間是幾點 ( 因為離 FP 機台太近, 上方屋簷的時段已看不到 ), 最後看看時間差不多, 抽了張 10:50 ~ 11:50 的 FP.
L1009259.jpg  

本日的第二輪怪獸電力公司, 在有一點點取巧的情形下, 順利達陣.

逛完怪獸電力公司, J 和乖乖在販賣部, A 又一馬當先衝到 FP, 搶下了本日第三次, 也是本趟行程最最經典的一次怪獸電力公司的 FP! ( 20:10 ~ 21:10 ).

提著大眼怪燈籠, 欣賞完晚上 20:30 的煙火表演, 我們(一定還有不少人) 帶著開心的心情, 前往怪獸電力公司, 享受本日第三趟, 或許有人是第一次或第二次, 或比我們更多次的第四第五次的怪獸電力公司. 只是, 不論是玩第幾次, 在前方等著我們的是另一次的"一時休整"!
L1009447.jpg

L1009457.jpg
L1009458.jpg    

更糟的是, 時間已晚, 這回的一時休整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本日修不修得好. 雖然工作人員說可以拿這張沒有用的 FP, 到園內任一有 FP 的設施, 享受 FP 的待遇, 也不算白費. 可是, 這種設施的交換, 對於心心念念在怪獸上的小朋友們, 是完全不管用的. 於是一時間, 怪獸電力公司的大門前, 一片愁雲慘霧, 這應該是在迪士尼少見的情景吧.
L1009505.jpg  

這邊廂的乖乖, 正失落著為什麼蝸牛不開門.
那邊廂的小男生, 一直問著爸爸發生了什麼事.
這位著小公主裝的小妹妹, 哭得梨花帶雨.
那位穿怪獸衣的小男生, 哭聲宏亮驚四座.

門口的工作人員, 一再地道歉, 一再地說明. 其實大家都心知肚明, 今天的問題不是大人不妥協, 而是在小朋友的小小心靈裡, 怪獸是不可交換的! ( 大人太快妥協是好事嗎? )

"為什麼蝸牛關門了?" 乖乖問.
"因為蝸牛生病了呀! 就像你生病的時候要吃藥藥, 要多休息. 你讓蝸牛多休息, 明天蝸牛才能陪你呀!" A 安慰著, 心裡卻對明天怪獸能否粉墨登場抱著大大的疑問.
"那我想去敲敲門, 問問蝸牛好了沒, 可以嗎?"
這這這... 這是哪門子的要求呀!

但看著失望的乖乖一臉期望的模樣, A 也不知道該怎麼向乖乖解釋, 語言不通, 不知道怎麼跟工作人員講, 而且也不見得人家會答應. 算了算了, 就當為了沒有怪獸能玩的失望小孩奮力一搏吧! 帶著乖乖走上前, 用英文告訴工作人員,

"He loves monsters very much."
"I told him monster is sick." 愈講愈不順, 怎麼不是那位英文超溜的工作人員呀...
"He wants to knock the door and talk to monsters."

反正一陣雞同鴨講, 比手劃腳之後, 工作人員弄懂了乖乖的需求. 令人(至少令身為家長的 A )感到超級窩心的事, 就在 A 眼前發生. 工作人員帶著乖乖, 走上前去, 帶著乖乖伸手敲敲緊閉的大門, 還幫著乖乖朝內大喊, MONSTERS~~~
L1009507.jpg  

迪士尼的服務, 真是服務到心坎裡去了, 連陪著二歲小小孩裝瘋賣傻的事, 都能做出來安慰小小孩的心靈! 實在是太感人了.

自行和蝸牛溝通也無效的乖乖, 終於接受了蝸牛生病的事實, 雖然仍不願意拿 FP 換其他遊戲設備, 至少肯離開了. 可是乖乖又說, 回飯店要看怪獸... 這... A 只好祈禱迪士尼飯店 Lobby 的電視, 正好在播怪獸電力公司或怪獸大學.
L1009515.jpg  

在離開前, A 靈機一動, 問工作人員, 如果不想去其他設備, 可以換明後天的 FP 嗎 ? 工作人員對於 A 不再堅持要等怪獸修好, 似乎鬆了口氣, 拿了 A 的二張 FP 跑進去又跑出來後, A 手上二張限時限設備的怪獸電力公司 FP, 變成了三張無限期, 不限設施( 除了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和星際巡航 ) 的超級 Fast Pass~
L1009535.jpg  

雖然令人失望, 但至少是窩心的結束~ 怪獸電力公司大長篇上半部先告一段落, 請期待沒那麼精采的下集~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