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8990.jpg  
這蠟筆值得自已佔一篇呀!

本來是看上了包裝上寫的可水洗, 不過買回房間, 發現這蠟筆對小小孩有極大的吸引力!

因為, 坊間的小小孩蠟筆, 其實質感較硬, 剛學用筆的小朋友, 腕力不足, 不容易在紙上留下濃郁的色彩, 所以乖乖拿小朋友專用蠟筆畫畫, 常畫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不過這蠟筆, 看看乖乖的筆跡吧! 不必太出力, 就可以畫出又濃又厚的顏色, 乖乖一畫, 可就停不下來.

但更神奇的, 是顏色明明那麼地濃, 沾到手或衣服, 只要水一沖, 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厲害吧! 而且蠟筆是用轉出來的( 像是口紅 ), 畫的時候也不容易弄髒手.

照片裡的是怪獸, 汽車系列, 還有另一組公主系列的, 顏色有二支換成粉色系, 適合給小女生.
L1010329.jpg

L1010330.jpg    

這篇, 就當作有剛學用筆的小小孩的囉嗦老爸的過度熱心推薦吧!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