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09.jpg  
下午, 仍一直下雨, 在新宿御苑逛了一早上的 J 和乖乖, 留在飯店休息, A 自個兒出門走走自己的行程, 順便幫 J 帶點零嘴回來.

首先, 到飯店後頭, 走路不必三分鐘 ( 可能連一分鐘都不用 ) 的 Montbell 逛逛.
IMG_3001.jpg  

(Montbell 的對面, 猛然看到熟悉的招牌, 居然是信義房屋!)
IMG_3000.jpg  


雖然 Montbell 有不少好東西, 比起台灣價格也低上不少, 但一方面時間有限, 另方面想買給乖乖的, 趁著今年奇爾姑在日本的機緣, 也都託奇爾姑買了, 所以問過沒有要幫同事帶的東西後, 前往此行 A 的第二個目標 -- 令人遺憾的 Map Camera.

怎麼說令人遺憾呢 ? 看著滿滿的, 精緻的, 小巧的, 品相好的老鏡, m 機, 真有股衝動想全部打包帶走, 可是實際上, 掂掂口袋的深度, 再回想一下存款簿的數字. 嗯, 很好, 什麼都不用帶...
IMG_3009.jpg

IMG_3010.jpg
IMG_3011.jpg    

不!!!

入寶山豈可空手而回! 要包就包最大的, 價格 100 萬日幣的 Leica 50mm F0.95 !
IMG_3294.jpg

IMG_3295.jpg    

不過, 心裡的願望歸願望, 掏不出錢來只能喊喊心痠! 於是乎,

2013 年的唯一相機敗家戰利品, 就是這款"價格 100 萬日幣的 Leica 50mm F0.95" 造型的杯子...
IMG_3297.jpg
IMG_3298.jpg    
買不起鏡頭, 花 3000 日幣買個台灣代理開價 38 萬的鏡頭杯總可以吧...

不過即使只是杯子, Leica 的包裝可不馬虎. 和鏡頭一樣的銀色盒裝, 上頭還有 "Noctlux - M 50" 的字樣, 真是亂唬人一把的, 只是 Coffee Mug 也寫得太明顯了吧...

買了杯子, 繼續在雨裡前往伊勢丹買點小點心.

哦, 對了, A 在 Map Camera 那天, 恰巧是 Sony A7/A7R 上市的第一天, 要是帶回來, 應該是台灣的前幾名吧!
IMG_3013.jpg
( 同層樓還有一堆讓人留口水的雙眼大片幅相機~ )
IMG_3014.jpg    

Map Camera 的網頁,
https://www.mapcamera.com/

很好找, 在新宿車站朝西看, 看到 Yodobashi Camera (ヨドバシカメラ) 的巷口走進去就找得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pCamera Map Camera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