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7050.jpg  
今兒個乖乖午覺起床, 不知怎地, 起床氣超嚴重. 只說我不要, 就說了足足半個多小時...

"乖乖, 你要不要再睡一下?”
"我不要!”
"那你要睡回去嗎?”
"我不要!”

"那你要不要抱抱?”
"我不要!” 不過又伸手討抱抱, 可是抱沒幾分鐘,
"我不要!” 掙扎著要下來.
"我不要!” 真要放下來, 腳又縮著不肯下來.

"吃軟糖好不好?”
"我不要. “
"天氣冷冷來穿襪子.”
"我不要.”

"那你要不要去窗戶旁邊看車車?” 平常這招很有效.
"我不要.”
"要看 McQueen 嗎?”
"我不要.”

總之, 什麼都不好, 什麼都不要, 不理他又要哭哭, 足足鬧了半個多小時, 才在打開電視看怪獸大學後恢復正常...

( 要是再灰下去, 打算要給乖乖洗抹草水了說.... )

儘說乖乖的壞話也不是方法, 來看看小朋友最近的舞姿~

這招是什麼, 還跳到台下的觀眾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