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7160.jpg  
發現關西採草莓比去大湖近, 草莓也好吃, 所以再往關西一遊. 這次前往的草莓園是在臉書中有段讓人感到安心文字的阿根草莓園.

"阿根伯是用有機肥栽種且檢驗後無農藥殘留, 請大家放心吃, 因為這草莓也是種給我家人小孩孫子們吃的, 所以可以放心的吃. "

以種給家人的心意種出來的草莓, 當然要去試試.

入園, 阿根伯很親切地告訴我們, 草莓梗要剪短些, 不然草莓一多, 梗會刺到果肉!

草莓不像上次竹林的那麼大顆, 不過阿根伯後來有介紹, 草莓的大小和第幾花期有關, 據說在元宵節前後, 阿根伯的草莓, 會長到跟蓮霧一樣大顆耶! 這是一定要在心裡記下來的重點~
L1007155.jpg     

摘草莓的過程中, 常見到阿根伯拿著籃子, 飛也似地在草莓園裡出沒採草莓. 看著阿根伯健步如飛, 隨時快速彎腰摘草莓, 真叫久沒運動的 A 汗顏.
L1007138.jpg  

不像上回下雨還要穿雨鞋, 這次田裡的土雖有微濕, 但不影響走路, 乖乖採得可開心呢!
L1007143.jpg

L1007145.jpg
L1007148.jpg
L1007150.jpg    

(這顆雙胞胎草莓, 乖乖一見就愛, 摘了就不想放手...)
L1007151.jpg  

不知是週六到得早, 還是阿根伯留給大家採, 總之, 雖然阿根伯在田中穿梭, 可是草莓園裡, 紅豔豔的草莓, 還是滿滿的. 而且, 聽說阿根伯還會被有點爛爛的草莓先摘掉, 所以我們在摘的過程中, 還真沒看到爛掉的草莓.

這一趟的草莓雖然沒很大, 不過每顆都是又結實又清甜, 十分好吃! 雖然草莓秤重時, 阿根伯還會傳授沾點鹽更好吃的秘訣, 不過直接吃就已經非常好吃囉!

開始期待元宵節前後, 蓮霧大小的草莓~


阿根草莓園,
https://www.facebook.com/AGenStrawberry

這裡有地圖, 不要像 A 走一半找不到還打電話問路... -_-"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49496321809605&set=a.247745248651379.56414.241822449243659&type=1

上次的竹林農園採草莓,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9672481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