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7010.jpg   
眼看著乖乖頭髮愈來愈長, 又開始被誤認為是小女生, 該是再去修個一輪的時候了.

到魔法屋剪髮雖然不便宜, 剪一次 A 可以剪超過半年, 不過帶個清爽髮型的小朋友出門, 總比被 A 剪到看都不能看, 害 J 修都修不回來要好.

老樣子, 在美麗華一開, 就先到有白飯的大戶屋吃午餐.

要不要點兒童餐呢? A 一直很掙扎, 不論是在國內餐廳, 簡餐店, 還是親子餐廳, 乖乖就是不吃兒童餐, 甚至連小朋友夢幻世界迪士尼裡的兒童餐也是沒效. 尤其是兒童餐的常客, 蛋包飯或蕃茄醬炒飯, 漢堡肉, 說不碰, 就是不碰, A 連吃了一年的兒童餐茄汁飯和漢堡肉, 也吃得頭很大.

不過今天的大戶屋, 兒童餐有新菜色, 抱著乖乖可能不吃的想法, A 放棄了自己想吃的泡菜口味, 點了味增豬肉飯, 以便乖乖不吃兒童餐時, 可以和乖乖換著吃.

( 有小孩後, 連點餐都不能隨心所欲呀 )

小小孩總是令人意外!

今兒個的乖乖, 把主餐的炸雞塊和可樂餅吃光光耶!!!
L1006994.jpg  

這可是乖乖第一次主動( 即使在迪士尼, 也是好說歹說才勉強吃一些 ) 吃兒童餐, 還吃得不少呢! 當然要紀錄一下!
L1006995.jpg  

可是, 開始吃炸的食物, 究竟算好還是不好呢? 頭痛.

~~

飯後到了魔法屋, 一反上次畏畏縮縮, 最後還要 J 抱著剪完, 這回的乖乖, 一到現場, 都還沒輪到我們呢, 馬上指著上次那台怎樣都不肯坐的藍色 mini cooper, 告訴 JA, 我要坐那台!

問乖乖還記得上次是哪位阿姨送你玩具, 乖乖正確地在幾位理髮師裡指出了 Zoe.

輪到我們時, 剛好那台 cooper 有空, 於是乖乖開心地坐上去. 這次不必吹泡泡, 也不必好說歹說, 乖乖小朋友上了車, 馬上打檔, 狂轉方向盤, 自個兒玩得不亦樂乎.
L1007000.jpg

綁圍巾, 開始剪頭髮, 乖乖一點都不在意, 大方得很. 這孩子, 轉性轉真快呀! 離上次也沒多久呀. 不過大方點總是好.
  L1007001.jpg

L1007010.jpg

Zoe 一邊幫乖乖剪頭髮, 乖乖一面玩玩具, 玩到後來, 極專心地拿起了榔頭後方的拔釘器, 認真地幫鱷魚拔牙...
L1007017.jpg

L1007021.jpg
L1007024.jpg
L1007029.jpg
L1007038.jpg    

一切就是那麼地順利, 大功告成! 最後, 最近狂愛唱歌跳舞的乖乖選了個鈴鼓當小禮物後, 就回家囉!

剪髮前, 剪髮後, 風格差很大呀!
L1006985.jpg

L1006986.jpg


L1007058.jpg

上次無法靜下來的剪髮記,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8194347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