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6961.jpg  
 
上回到大湖, 草莓沒看到幾顆, 沒採過癮, 本週再排一次草莓行程!



不過週六一早, 雨還下得不小, 雖然後來雨停了, 田裡該都是積水吧. 可是沒做什麼事, 到了下午也有點無聊, 那就還是去看看吧, 反正出去走走, 透透氣也好.

週六下午, 到了家網路上說保證大的竹林草莓園, 可能是早上下雨來採草莓的人不多吧, 竹林的草莓真是又大又紅又美呀!
L1006947.jpg  

等等, 先別往田裡衝, 早上下了雨, 田裡可都是積水的爛泥巴! 先換上老闆準備好的雨鞋, 老闆(的女兒?) 還貼心地告訴我們什麼顏色的最適合乖乖的腳.

著裝完畢, 出發~~~
L1006953.jpg  


在雨後的泥濘裡, 真把腳踩入積水, 雨鞋會整個陷到土裡, 所以還是有許多草莓看得到, 剪不到. 即使如此, 還是有許多的大草莓, 紅草莓~~~

乖乖即使腳上踩得全泥巴, 還是十分開心. 只是採第二次了, 乖乖接過 J 剪下的草莓後, "輕輕"放入 A 手上提籃的鬆手高度, 還是很有可能把草莓砸出汁來...
L1006934.jpg

L1006949.jpg
L1006950.jpg    

採草莓, 一斤 180, 沒採幾顆, 但因為顆顆個頭都不小, 所以秤下來要 150. 但... 但是... 可是... 一旁滿滿一盤紅豔豔嬌滴滴的草莓, 估著是我們採的 3~4 倍量的草莓, 居然只要 NT300!!!! 不買實在說不過去呀!


L1006954.jpg    

於是採 150, 再買 300, 提著滿滿滿的大草莓回家. ( 不知道是不是收攤前的大特價, 因為乖乖在一旁洗了一顆草莓, 都還沒吃完, 老闆就開始收拾了.... )
L1006961.jpg  

回家洗了幾顆給乖乖晚餐後吃, 乖乖吃到再也吃不下, J 說乖乖手上那顆, 直比小籠包要大顆呀!
IMG_3371.jpg  

竹林草莓園, 關西交流下後, 右轉往新埔方向, 不很遠, 開一會兒就在右手邊的高台上.
L1006962.jpg  

竹林草莓園,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AB%B9%E6%9E%97%E8%8D%89%E8%8E%93%E5%9C%92/235720153136656

12 月初的大湖採草莓,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9475429

也在附近的金勇休閒農場,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1973533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