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05564.jpg  
近來乖乖自己覺得是小大人 ( 還不到二歲呀~ ).

吃飯要自己吃, 不要爸媽餵, 尤其是喝到好喝的魚湯, 吃到香甜的西瓜, 摩摩喳喳, 更是會一把抓下 JA 手中的湯匙或小叉子, 自己快速地大快朵頤.

L1005560.jpg  

近來, 乖乖又有新的調皮花招, 就是學大人穿鞋子. 重點不是穿, 而是鞋子! 怎麼說呢 ?

其實乖乖的鞋子在鞋櫃裡, 自己也拿得出來, 乖乖也有自己的一雙小拖鞋, 可乖乖在家裡, 就是不愛穿自己的鞋, 而是愛穿  JA 的大鞋.
IMG_0517.jpg
 

於是, J 的拖鞋, 每天起床, 總是會跑到別的地方去. 因為早起的乖乖, 總是會溜進主臥穿了鞋子逛大街. ( 照片是 J 的外出鞋 )
IMG_0520.jpg

IMG_0524.jpg    

於是, 有時乖乖心血來潮, 就會到鞋櫃拿 JA 的鞋子, 自個兒穿得很開心... 尤其是 A 的皮鞋, 乖乖是真的可以穿了在家裡走上好幾公尺呢!
L1005566.jpg

 L1005564.jpg

IMAG0070.jpg
IMAG0071.jpg    

~~

說到穿鞋子, 說到腳, 就想到農曆過年的美濃賞花行, 執著於田地髒髒, 摸花也虛晃一招的乖乖, 最近又變了個樣. 出門看到蒲公英, 可是會開心地踩過上頭有及腰雜草的草地, 只為了近距離看蒲公英. 對於蒲公英的種子, 路邊的小花, 也會伸出小小的手指頭戳個幾下, 然後很開心地告訴 A : “度度!”
L1005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