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3.jpg
在東京一番街 B1 買夠了玩具, 先填填肚子再繼續.

一旁和食看來十分誘人, 不過還是別浪費基本開銷 3000 的高檔餐廳, 畢竟帶著有點累的乖乖, 不論吃什麼, 一定味如嚼臘. 這個推論, 在和幸得到了證實. 因為乖乖完全不吃兒童餐, 整餐就是把兒童餐送的砂石車貨斗拆下來, 丟地上, 叫爸爸修修, 再拆下來, 丟地上...
IMG_9651.jpg

IMG_9655.jpg
IMG_9661.jpg
IMG_9656.jpg      

好吧, 總算把理當很好吃, 吃來食不知味的和幸吞進肚子裡, 上到東京一番街一樓, 開始大採買.

說是大採買, 也沒買了什麼, 逛了一大圈, 想買的只找到福砂屋!
L1004717.jpg
L1004714.jpg
L1004715.jpg    

在福砂屋, 第一想買的, 就是五三燒啦! 一般的蜂蜜蛋糕 560g 1680 Yen/ 350g 1050 Yen, 五三燒 460g 就要 2520 Yen. 這中間, 到底差異在哪兒呢! 以下照片, 一般(其實也很好吃了)的蜂蜜蛋糕是 350g 的, 所以比五三燒要小一點點.

首先包裝就不同囉! 一般的蜂蜜蛋糕是簡單紙盒, 五三燒則是有個硬盒子. 開箱質感就不同.
IMG_9799.jpg

IMG_9814.jpg    

再來, 看看蛋糕底部的雙目糖沈積. 以為這樣就很多了嗎?
IMG_9803.jpg  

看看五三燒的底部, 糖可是多到連蛋糕體都快看不到了呀.
IMG_9816.jpg  

至於口味, 當然也是讚讚讚! 福砂屋一般的蜂蜜蛋糕, 就已經是香甜誘人, 口感濕潤了, 可這五三燒, 比香甜還要更香甜, 卻偏偏甜而不膩, 而且比濕潤又更濕潤, 外加口感細緻綿密, 不必配飲料都可以一口接一口~
IMG_9873.jpg  

(乖: 對呀對呀~)
(A : 乖乖, 你怎麼吃得跟小老鼠一樣呀? )
IMG_9807.jpg

IMG_9844.jpg
IMG_9851.jpg    

好吃, 真好吃. 雖然五三燒貴上不少, 不過下次還是要買的呀!

另外, 看到店裡, 還有一小塊一小塊小包裝的蛋糕, 這可愛的樣子, 送禮自吃兩相宜, 可惜店員直接告訴我們, 賣光光了... 看來, 大家的喜好都和 JA 差不多呀!

其實東京一番街一樓還有許多店家, 有時間可以慢慢逛. 不過我們決定直接進攻對面的大丸百貨! 那就下回分解囉.


福砂屋, 東京車站一番街 1F.

東京一番街, 賣店一覽,
http://www.tokyoeki-1bangai.co.jp/cgi-bin/public-cgi/shopname_serach.cgi

福砂屋官網,
http://www.castella.co.jp/h_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砂屋 五三燒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