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1 天氣冷, 加上中午沒吃什麼, 乖乖在草津溫泉吃光了溫泉饅頭後, 上車又把在淺野麵包店買的哈蜜瓜麵包吃光光, 然後, 想當然爾, 晚餐又是不吃, 而且玩了一天, 有點累的乖乖又進入講話講不聽的狀態,  搞得 JA 食不下嚥....
 

不過即使如此, 晚餐的 buffet 還是有幾道不錯.

大鍋熬煮的山賊鍋( 是這個名字嗎? ) 各種野菜的甘甜都煮進湯裡, 肉丸子有彈性, 肉香濃, 很不錯. 尤其是玩了一天, 一碗好喝的熱湯, 可會讓人全身舒坦.
蕎麥麵有彈性, 很香.
壽司飯, 羊肉咖哩填肚子很不錯.
看得出來, 這頓是利用高原上的野菜, 做出的在地好滋味.
IMG_9258

IMG_9261
IMG_9266

IMG_9256

不過好好一頓飯, 因為乖乖不吃飯在搗蛋, 加上明明很累了, 還以為自己長大了在學用筷子, 搞得 JA 很頭大.
IMG_9269  

草草吃完飯, 走過連結走廊, 到住宿那幢的販賣部逛逛後, 回房間休息. ( 雖然是先進房間再吃飯, 不過後介紹也沒差 )
L1003967

(白天的連結走廊看出去)
L1003972  

咦, 怎麼沒有嬰兒床也沒有護欄 ?
IMG_9243  

因為房間是四人房! 不是二張大床的四人房, 是有另一個房間的四人房. 晚上 J 和乖乖休息, A 在另一間整理照片, 寫筆記, 也不會吵到人. 房間裡流理台也超級大, 可以把乖乖泡奶, 消毒等等各式用品攤開在枱面上, 工作起來很愜意.
IMG_9238

IMG_9242

IMG_9245    

房間裡還有長沙發, 小桌子, 空間寬敞到 A 還問導遊, 是不是分配錯間了.
IMG_9240

IMG_9241    

搞定乖乖, 照例去泡溫泉. 這兒的溫泉, 名字可嚇人, 鬼押溫泉!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PhotoCap_001  

卻原來, 鬼出指的是火山, 古時人們, 常為自然異象加入神話元素, 對於不了解的火山爆發, 就認為是有惡鬼在地底打架, 才搞得山崩地裂, 路上還有一處以叫"鬼押出し園"為名的火山岩風景區呢!
IMG_9226  

溫泉一樣分室內外二個泡湯區, 這回室外是石池, 有屋頂, 看不到星星. 室內除溫泉外, 一樣有冷水池, 蒸氣浴室. 水溫比昨天的伊香保溫泉要高些.

可是晚上不大好睡, 整個鼻子, 嘴巴, 超級乾, 乾到睡不好. 把房間那台怪東西研宄了一下. 嘿, 在台灣, 大家買除濕機, 房間裡這台卻是"加濕機"! 把機器裡的容器拿出來裝滿水, 裝回去, 按下電源. 一個晚上, 整壺水噴光光還要再加, 可是... 還是覺得很乾很不舒服呀. 不知道如果沒開加濕器會不會更難過.
IMG_9252  

晚上, 難得有額外的大床, 把乖乖放在嬰兒床和沙發擠出的安全空間後, 原以為可以在另一間好好睡一覺的 A, 卻因為乖乖半夜起床超大哭, 只好回去和乖乖窩著. 後來想想, 可能是我們太放心乖乖, 沒想到一個一歲半多的小小孩, 半夜起床在陌生環境又看不到鄰床媽咪的恐慌. 幸好靠著今天新買的繪本, 讓乖乖靜了下來.  

早餐時才發現, 原來餐廳外頭, 是濃綠的植物, 窗外的景色, 讓人有種野餐的感覺. 早餐是 buffet, 日式, 洋式( 小火腿, 炒蛋 ) 都有. 乖乖還是不大吃, 在玩餐具... 弄來果醬也是沾沒幾下又不吃, 還多了個有黏性的東西在玩... 早餐有一定水準,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一款 さけ 飯團, 裡頭滿滿地全是鮭魚肉呀!
L1003974

IMG_9273
IMG_9276
IMG_9277

IMG_9275      

餐後, 留點時間, 到有溫泉的那幢大樓(我們房間在這幢)八樓觀景台走走. 雖然天候不很好, 八岳連峰的美, 還是為這次住宿畫上美麗的句點.
IMG_9280

L1003979    

最後, 為什麼飯店名稱要加個 1130 呢?

~
~
~
~
~

答案是, 飯店的標高是 1130 公尺.

ホテル 軽井沢 1130
http://www.karuizawaclub.co.jp/hotel1130/

最後附註, 早餐時, J 把 A 沒放穩的柳橙汁打翻, 柳橙汁整個淹過 ME 下方... 幸好 ME 的設計, 底下是個只有一個螺絲的金屬板, 不然就了大了...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