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4.jpg

嗯, 最近變成外帶一族, 所以多個副標, 方便像 JA 一樣, 得買回家才能吃的朋友參考.

最近 J 挺需要營養的, 所謂一人吃二人補 ( 小乖透過母奶在補 ), 所以到扁頭帶點好料是不錯的選擇. 外帶回家的餐點, 除便當盒外, 還有鋁箔紙保溫!

烤牛排雖然帶回家沒那麼熱, 不過一樣好吃! 可以跟老闆說把沾醬分開會更美味. 

IMG_5414.jpg



麵線和在店裡內用差不多好吃. 

帶回家的花椰菜也不錯. 

IMG_5412.jpg



可惜的是, 招牌菜色之一的炸豆腐帶回家後皮軟掉了, 口感差很多, 外帶不推.

最後, 雖然多刺, 但充滿膠質的魚湯, 十分甘甜好喝. 

IMG_5415.jpg



外帶時, 可依自己的需求告訴老闆, 像是做個麻油蛋, 湯滾久些去酒味, 老闆都能客製化呢!

上次到店裡吃的介紹,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6570832

扁頭原味海鮮,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90號
03-6589781
http://0987732369.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 美食 扁頭 外帶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