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40029.jpg

紅色鐵橋, 金黃油菜花, 迷濛山景, 行進間的火車, 實在是如畫的美麗景緻呀!

89040027.jpg

IMG_8113.jpg

IMG_8116.jpg


(這張有裁過)

IMG_8144.jpg



拍攝地點 : 花蓮玉里, 客城鐵橋南方的一座天橋. ( 如下地圖 ) 不必站到危險的車道上, 在車道邊上另有人行天橋, 安全得多.

MAP.JPG



一些注意事項 :

嗯, 出發前建議先查一下會經玉里站南下的班次, 以免像 A 一樣在寒風中傻等...
另外, 鐵橋有二層護欄, 應該是外層有危險, 才又多收了一段距離進來, 但站在內層的話, 廣角鏡頭很容易拍到外側的護欄, 建議要有等效  50mm 以上的鏡頭. (  不建議跨過第一層到外側去, 畢竟拍照事小, 安全事大!  )

IMG_8122.jpg

 

玉里剛好在 193 縣道的南端出口附近, 用客城鐵橋, 當作 193 縣道追逐油菜花的句點, 很是不錯.

193 縣道上的油菜花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28155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