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3.jpg

難買, 實在難買, 不過終於買到了!

傳說中, 這家麵包店只開星期一到星期五. 傳說中, 只從下午 2:00 開到 19:00 不到. 這對上班族的 A 來說, 實在很難買呀! 這次在 J 的逼迫下請了半天假陪 J, J 興致勃勃地嚷著要殺去台中, 於是往台中快速蜻蜓點水一趟. 在 J 事先打電話問明出爐時間( 我們去時不到 17:00 ), 並計算好路程後, 終於順利地買到蔥麵包(熱騰騰的唷)和克林姆麵包啦~

乍見蔥麵包, 第一個印象是, 蔥爆炸多!

IMG_7621.jpg

IMG_7620.jpg



第二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拿起麵包後, 那幾乎是多出點力就壓扁的超級柔軟度! 看老闆包裝上寫的是什麼湯種, 冰種等研發而成, 不過管他什麼種, 柔軟好吃最重要啦!

超軟的麵包, 濕潤不乾的口感, 加上滿滿蔥香, 是單純又美味的蔥麵包!

另外的克林姆( Cream ) 麵包,  得要仔細觀察, 細細品嚐! 看到沒, 看到了沒, 奶油上的小黑點, 是的, 那些是傳說中的香草籽! 雖然嚐起來香草香味不十分濃, 不過奶油柔和順口, 加上一樣超柔軟的麵包, 除了好吃, 也不知要說啥了!

IMG_7625.jpg

IMG_7623.jpg

IMG_7630.jpg



還有奶酥麵包也是不錯, 奶酥又多又香!

另外, 這次時間算得很不錯, 由新竹殺到台中, 嘟嘟好吃到熱騰騰剛出爐的蔥麵包, 也不得不佩服自己一下下 ~ 現場的熱麵包, 比起帶回家放涼, 又好吃柔軟許多呀!

羅芙蔥麵包 ( 羅芙烘焙 )
04-23283829
台中市大英西二街71號

蔥麵包的出爐時間建議打電話事先詢問, 我們 2011/1/5 下午過去, 約是 16:30 出爐.
買了一大包 13 個麵包共 270 元, 不大清楚各個麵包是多少錢, 不過看來約在 20 元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