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1.jpg

"前方 xx 公里處有一隻獼猴." 小巴上的無線電傳來話語聲.
"已經沒看到了."
"報告, 前方 xx 公里有一群, 準備停車!"

想說, 怎麼遊行團會打著看野生獼猴做賣點, 獼猴又不是他們養的. 原來是人多好辦事, 大家一起通風報信, 很快就找到路邊有獼猴處了.

下車前, 導遊交待要把車門車窗關好, 因為那些獼猴不怕生, 會跑進車裡搶東西, 還有... 那個小狗最好不要帶下去, 怕會被獼猴傷害. 其實不用導遊說, 前二日被冷到的 JH 根本不想下車, 除了累, 也怕小黃把獼猴嚇跑讓大家沒看到獼猴, 或是肥嫩嫩的小黃被當成冬季進補的肥山豬, 被獼猴綁走, 所以就只有 A 下車拍拍獼猴囉!

近距離看臺灣獼猴還是第一次呢!

IMG_6295.jpg

IMG_6320.jpg

IMG_6324.jpg

IMG_6338.jpg

IMG_6341.jpg



車上也是蠻精采的! 看到獼猴由車窗經過的黃胖胖忍不住發出奇怪的聲音, 明明隔著關起的車窗, 車外耳尖的獼猴居然聽到後, 在車外向車內猛瞪!

(對峙中...)

IMG_0378.jpg

IMG_0388.jpg



(車外看到的樣子)

IMG_6347.jpg

IMG_6351.jpg



幸好我們車窗關得牢, 獼猴覺得沒什麼搞頭吧, 對峙一會後就離開了, 不然可能要上演狗狗獼猴大作戰的實境秀了.

最後一個景點是鹿林神木, 約 2700 年的神木, 伴著身上色彩斑斕的小蕨類們, 在林間聳立, 相形之下, 人, 實在渺小.

IMG_6359.jpg

IMG_6358.jpg

IMG_6378.jpg

45550027.jpg




走上走道, 導遊們已在上方空地排好了阿里山名產.

45550028.jpg



二罐蜂蜜, 二包蜜餞任選, 加上雲筍, 小米棒, 櫻花果, 山葵一條, 總價 1000, 還蠻划算呢!

IMG_66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