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17.jpg

令人有點吃驚的, 午餐的披薩在大賣場內的披薩屋享用. 雖然不是什麼大餐廳, 說不準更貼近當地居民口味.

IMG_9852.jpg

吃披薩, 當然不是配紅酒, 大口披薩, 大口可樂才豪邁.

IMG_9810.jpg

生菜沙拉的醬汁鹹了點.

IMG_9830.jpg

在等披薩的時間, 當然要跑到開放廚房看披薩製造秀.

IMG_9818.jpg

IMG_9819.jpg 

好不容易, 上披薩啦! 披薩都是一大張一大張地上, 得要用力切開才能分成四等份給大家享用.

第一道, 看來有點像四喜披薩, 蕃茄, 蘑菇, 火腿, 起司, 各據一角, 可苦了要分食披薩的我們, 口味普通, 不過 Basil 還是很香, 配披薩很好吃, 不過也是很少.

IMG_9831.jpg

第二道起司火腿, 還是有 Basil 部份最好.

IMG_9836.jpg

第三道超大義大利餃, 裡頭還有熱呼呼的起司火腿餡, 不只如此, 外頭的厚麵包烤得有點微微焦香, 配上外頭的蕃茄, 裡頭的起司, 好吃呀. 尤其外頭那焦香的部份, 居然讓人懷念起阜杭豆漿的燒餅!

IMG_9839.jpg

IMG_9842.jpg 

第四道又回歸普通本色, 蕃茄蘑菇.  

IMG_9843.jpg

不知道是本來就口味普通, 還是我們吃不慣義大利的家常口味披薩, 亦或是被龐貝給熱到, 使得胃口變差, 期待已久的披薩餐, 反倒最好吃的是義大利餃, 也罷, 一餐有樣可回味, 已是不錯.

吃過飯, 還有點時間做做賣場巡禮.

Campania 大賣場內, 除了各賣店, 還擺了間家樂福, 忙到裡頭補個牙膏, 因為平常帶出國的小牙膏, 因為這次天數較長, 整條用光了. 順手記記, 不是重點. 重點是...

家樂福裡頭, 居然有迪士尼授權的 Hakuna Matata 獅子王系列的狗狗玩具! 買! 不過黃胖不愛, 最後落到豆比手上.

IMG_9851.jpg

J 在 Camplania 裡的迪士尼專賣店, 找到了她找好久的小豬, 超開心.

IMG_0766.jpg

最後, 上車前在賣場裡的 illy 站著來一杯. A 的 cafe 0.8 Euro, 濃苦夠味, 不錯喝. J 1.2 Euro 的 Cappuccino 和招牌上的普通樣子大不同, 光造型杯子加上送上來時的漸層, 就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呀.

IMG_9846.jpg

IMG_9844.jpg 

阜杭豆漿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1389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