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橙果的焗飯, 到了周五晚上, 當然要吃一頓犒勞自己的 J&A, 選了聞名已久, 卻久未吃過的世界大同.


萬聖節的前夕, 進去時, 店家正布置著萬聖節的裝飾, 雖然生意不太好, 不過有了橙果的經驗, 生意不好, 不代表品質不佳, 所以還是開心地上了二樓, 坐在窗邊的位置, 準備悠閒地吃頓飯.


座墊雖然不舒服, 不過整體的布置還蠻有趣的, 燈光暖暖的, 坐在店裡, 感覺還算不差. 而白開水有檸檬香鋒草的味道.


首先上桌的是小條的烤麵包沾橄欖油醬汁, 麵包是薄薄外層, 裡頭鬆軟的麵包, 沾上帶有九層塔香味的橄欖油, 口味不錯.


沙拉是單純的生菜, 沾上充滿濃濃奶香的起司, 令人印象深刻.


濃湯雖然普通, 不過附上現場自己磨的胡椒粒, 感覺也不錯. A 的濃湯倒特別, 喝到底時, 有二根頭髮在裡頭加味, 告訴服務生後, 也是得到淡淡一句沒什麼誠意的不好意思...想到這件事, A 也很不好意思的把世界大同放在雷區啦.


前菜給人印象不錯, 終於重頭戲的主菜上來了.

什麼? 那是什麼? A 眼花了嗎? 海鮮飯上頭的是什麼? 雖然理智告訴 A, 綠綠的叫豌豆苗, 白白的叫苜蓿芽, 可情感上還是不想相信. 為什麼? 為什麼? 要把A 最討厭的青菜第一二名放在海鮮飯上, 難道不知道這二種生菜本身有很重的味道, 是會搶味的嗎? 如此一來, 整個海鮮飯的上半部都會是那二種青菜的味道啦! 沒關係, 還有香煎肋眼野菇焗飯.


, 這是幻覺, 這一定是幻覺, 不然為什麼肋眼肉上, 放的還是滿滿的豌豆苗加苜蓿芽? , 真是夠了. 為了仔細地品嚐料理的原味, 節儉的 A, 捏起鼻子, 把那二樣青菜吃完, 乾脆的 J, 把那二道菜撥到一旁去供著.


蕃茄海鮮焗飯的蕃茄味沒有橙果濃, 料也沒有橙果多, 唯一比橙果多的就是價格...以及 A 討厭的青菜.


烤肋眼的肉倒嫩, 還算不錯, 偶有幾塊帶筋的, 也很有口感. 飯的味道如何, 請原諒被驚嚇過度的 A, 已經吃不出來了.


最後 J 加了 50 元點的冰果茶, 甜得有點膩, A  的果茶忘了味道, 和飲料一起上來的奶酪味道普通, 只有上頭的巧克力比較香些.




如果這餐飯可以只吃前菜, 那麼可能會快樂很多.


並不能算是會炸翻天的地雷, 不過難免被炸得灰頭土臉就是了.


世界大同, 世界街, 大同路交叉口.

套餐 290, 換飲料加 50, 有一成服務費,


, 多個地雷評分好了:

地雷威力 : 灰頭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