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check in時,導遊便向大家說,飯店的後山可以做森林裕,不過已近傍晚,因為林間有許多猴子,攻擊人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所以飯店人員希望大家盡量清晨再去後山散步,晚上大家可以去洗溫泉舒緩走了一天的疲憊。
本來J對晨間散步這種事是完全沒興趣的,不過吃晚餐時,無意間聽到導遊跟一位媽媽的對話,讓J瞬間眼睛發亮,馬上改變心意—那位媽媽說她傍晚去散步時,看到地上很多被猴子摘下丟棄的毛茸茸青栗子耶!J對秋天的栗子、柿子這類吃食一直有莫名的喜愛,聽到可以找到栗子樹,看到新鮮的栗子,當下一反常態嚷著說要去,此舉正中J姐下懷,因為她聽到猴子攻擊人事件後,就一直很感興趣,想要去看猴子。
一早5:30,J姐便將大家叫醒,往後山出發,出發前還先去拿了一份地圖。



    結果…結果…J發現被誑了,一路上哪有什麼栗子,那位媽媽可能是去其他地方散步,結果認為是飯店森林浴的地方。
    結果…結果…J姐也失望了,她本希望成為猴子攻擊事件主角,結果連個影子也沒瞧見,返回飯店時還不死心,自己一人繞到另一邊去找猴子,J還交代她,看到栗子要幫J撿回來,結果還是栗子猴子皆沒瞧見…
    森林步道入口附近,可見一棵太子親自植的樹,附近還有幾棵皇室成員植的。



    因為一路上拼命找栗子,意外看到的小橡果,還是青色的。


    花~~~


    森林步道。




    小菇菇,嘿嘿~~~


    失望地回到飯店大廳,昨天走了一整天的黑部立山,今天難得早起,好失望喔!

    今天是中秋節喔!



    早餐時間又到啦!這家飯店早餐不錯,一樣強調是用當地農產,照了一張照片想跟大家分享,慘案又再度發生…

    X的,回來才發現,氣死人了!ALAN說他之前檢視R6時就發現了,但他不敢說,怕我生氣…
    總之,大家自動省略,當沒看到…右上角是南瓜湯,很香濃,值得一提的是左邊的桃子汁,這在販售部一瓶要賣日幣280喔!J前一晚有買,約150-200CC而已,早餐隨你喝喔!不過蘋果汁就沒提供了,另外販售部15小包快600日幣的芥茉海苔,這裡也是隨你取用喔!吃了如果喜歡,販售部一早就有賣,不過J跟J媽早在前一晚就採買完畢…
    第二盤,馬鈴薯燒肉、兩種魚片、小魚拌蘿蔔泥、醃蘿蔔,味道都不錯。




   前一晚採買的蘋果汁(飯店管理主管大力向J推薦的好伴手,不過早餐沒供應)、桃子汁、蘋果果醬。此行雖然沿途皆為鄉村景色,連便利商店都沒機會進去,但是採買土產的機會很多,這家飯店賣的農產品,都做得很精緻,J媽在此失血不少。

    蘋果汁比桃子汁好喝很多。


    還買了好吃的味噌,很對J媽的味。J媽本來沒注意到,採買完畢回到房間,當J正在裝箱時,除了飛驒吉祥物被J姐拿去拍照,包包還被拿去當背景(此女對採買全無興趣,專拿J的買物去拍照);J媽更是把J的買物拿去端詳,還問J這味噌啥時拿的(就剛剛啊~~),怎麼她都不知道。最後,為了看看J的買物好不好,還開了J的芥茉海苔(嗚~~~),這罐味噌本來不保,也將被開了試味道,最後J說開了怕託運過程容易流出,反正才近200元台幣,直接買了省事。J媽想想也對,就抓了J姐再去買,事後證明味道很不錯,J的直覺很準啊!



    室堂站買的味噌,是同一家的產品,這個當時有提供試吃,J媽很喜歡,事後覺得買太少,在安曇野穗高VIEW飯店當晚還想把J買的唯一一包收歸己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