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是搭乘亞細亞航空晚班機至名古屋。通關後,本想至投幣機買水喝,不過赫然發現因現在禁止攜帶超過100CC液體之規定,礦泉水居然全部售罄,找了好幾台都是,餐廳賣的又貴得不合理,正當J媽J姐放棄,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等登機時,J晃啊晃的(不買到不甘心…)居然發現了一家85℃耶!而且價格還蠻合理的,兩杯茶類加一杯特價柚子蜜茶之類的飲料,三杯總共索價58元,雖不了解外面85℃的售價,不過J還是覺得比投幣式飲料划算。

    這次本想在機場採買香奈兒五號香水及沐浴乳、乳液,不過聞了味道後,決定再考慮看看。上機翻了翻機上商品型錄,赫然發現居然有2005年歐舒丹的玫瑰絲絨身體霜耶!這個產品只有2005年有,而且一下子就賣光了,J等了一年,結果2006年玫瑰節的身體霜居然有亮粉…這次機上賣的是旅行組,塑膠罐裝100ML,還有香膏及護唇蜜,相較於正品的200ML玻璃罐裝,這組旅行組還真是輕巧好攜帶,售價為1300多台幣,J當然帶了一組。


    左邊為2005年版,右邊為去年亮粉版,中間為本次購買旅行組。

    飛機餐,一樣沒啥好說的,大家看看就好。不過空姐給了我ㄧ整罐健怡,還附上滿是冰塊的杯子一杯,J有這兩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