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部回來第一件事, 不是回到租屋處, 而是直奔新家, 理由很簡單, 因為聽吳姐說, 這一兩天清潔公司已經把家裡清過一次了. 

進到家裡, 地板上因裝潢產生的木屑, 油漆等, 都已清除乾淨. 家裡已經是可以赤腳走路的乾淨程度, 不過可能是新竹風沙大的緣故, 走久了, 腳底板還是會有點髒. 


雖然還有點髒, 不過阿黃已經可以輕鬆地躺在地板上休息...

地板還好, 最令人訝異的是窗戶, 原先沾滿了木屑, 手紋的窗戶, 現在擦得乾乾淨淨, 猛一瞧, 還以為窗戶被拆掉了呢! 

時間充裕, 再好好把廚房看過一次. 

陽光下, 鋼琴烤漆的面板, 閃閃發光. 

透過廚房的拉門, 再看一眼廚具. 

洗手台下原來還藏著小秘密. 愛惠浦的濾水器早被裝好, 只要轉動洗手台上的小水龍頭, 馬上就有水可以喝了. 

好啦! 廚具只差牆面的烤漆玻璃, 家裡也清乾淨, 接著, 進了家俱, 窗簾, 裝潢就搞定, 所以裝潢流水帳也將進入最後的完工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