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連著二次尺寸的問題(投影機和防潮箱), JA 深深覺得一星期看一次是不夠的, 決定在星期二, 三找一天也去看看.

雖然離量防潮箱的大小只有三天, 可是又有新的進展. 

防潮箱的尺寸改好自不用說, J 的重點區塊也開始出現! 

原以為浴室外的空間做梳妝台不夠大, 不過反正客變也做了, 就將就點. 不過真正梳妝台一做上去, 哇, 大小剛剛好. J 坐上去不會太擠, 也不會太大而不方便拿東西. 鏡子後方的許多格子, 看來可收納不少 J 的香香. 之前擔心空間不足, 實在是多餘. 

除了梳妝台, 發現件很有趣的事, 裝潢的師傅把進料的單子都釘在牆上, 不知道偷偷撕走一兩張, 最後的總價會不會便宜些. 不過想歸想, 乖小孩的 JA 當然是沒有撕的啦! 不過拍張照片紀念還是要的啦. 

 

----

某日一早, 接到吳姐的電話, 說原先訂的洗白橡木貼皮的地板, 本來預計要進貨, 卻接到廠商的電話說"斷貨了!" 吳姐趕忙跑去另外挑了適合我們家的竹地板. 預訂次日進貨. A 一聽, 這可不得了, 木地板變竹地板, 到底有哪裡不同? 之前只約略查過木地板的資料, 雖然仍搞不大清楚, 可是竹地板可是第一次聽說呢! 趕忙通知 J, 再上網查資料, 然後又是數不盡的電話煩著吳姐! 經過吳姐再三的保證, JA 只好姑且接受. 

竹地板進場的當天晚上, 顧不得工作很累, 和 J 一起衝到新家, 看看竹地板的表現如何? 嗯, 昏黃的燈光下, 實在看不出什麼, 看來放假的白天得要再來看看. 不過即使燈光昏黃, 也能看出竹地板淡淡的色調, 和家中原來的洗白橡木風格還蠻搭配的. 至於竹節的部份, 看起來也不會突兀, 還有自然的不規律性. 看來二天的白擔心都是多餘的了. 

在昏黃的燈光中, 廚房和餐廳間的拉門, 也在 JA 擔心竹地板的日子裡, 悄悄立了起來. 

吳姐幫我們重設計過的房間門也做起來了, 可惜在昏昏的燈光下, 什麼都看不清楚, 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美麗之處.

拍拍竹地板, 拍拍竹地板的包裝, 就準備回家. 

至於地板, 門片的真貌, 還是等白天有陽光再來看看吧.

J 買的香香之極少部份

捷克的菠丹妮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1389176
SISLEY 的美白體驗  http://blog.pixnet.net/alantong/post/1389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