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2450.jpg


其實自助行的遊記, 應該由出發前寫起.


本來是安排五天的行程, 二天在環球影城( 沒辦法, J 的形容是, 阿乖的樂園, 一定要沈浸式玩法才過癮 ) , 一天 expo city, 一天在阿乖念念不忘的 Kids plaza. 但隨著工作上一直standby, 一個大任務結束沒休息又趕著下一個, 每天待命(看信看 line) 18 個小時, 每週待命七天, 只休了除夕關機, 年初一, 二還打電話給(ㄘㄨㄟ)人拜(ㄕㄤˋ)年(ㄍㄨㄥ)... 行程隨壓力的累積, 由五天變七天, 最後成了這次的十天行程...

說十天, 其實也沒規劃那麼多天, 反正邊玩邊想吧! 真沒事做衝宇治, 衝京都, 或是乖乖挑有興趣的地方重玩一次, 都是不錯的選擇呀.

這次是週六出發, 但週六飯店貴, 原問到是 Granvia 一天 8000多, 但 Hotel Universal port 一天 6000 多的, 週六就要 12000 以上, 所以打算先在 Granvia 住一晚, 但沒想到單住週六的 Granvia 要價 15000+ 以上 ( 幣別是台幣... ) !
算了, 最後就決定在 Hotel Universal port 住五晚, 然後在 Hotal Granvia Osaka 住四晚, 略省點住宿費.

這次行程, 主要在大阪( 看住宿就知道 ), 但算上京都轉車, 到了神戶的範圍(但沒去神戶港), 勉強也可號稱完成了旅行團去關西常見的京阪神三都風情了吧, 哈哈!

至於行程的重點, 看封面照片就知道了吧 -- 阿乖專屬環球影城 !

==
[201804 關西童樂] 前往飯店


行程一開始有點趕, 05:30 在家上車, 08:30 搭機. 不確定是週六還是其他原因, 人很多, 通關, 查驗都花了很多時間. 即使看到苗頭不對, 在各旅行團集合好前通關, 仍花了不少時間.


記得之前來關西機場, 機場海報是蜘蛛人, 這次來居然是馬力歐! 是因為環球影城要開馬力歐園區嗎? 還是奧運接棒有馬力歐? 總之, 家裡 wii 的馬力歐打得數一數二好的阿乖, 和馬力歐牆拍得很開心 ( A 不會承認馬力歐打輸阿乖的... )

L1031883.jpg

L1031884.jpg

不只在桃機人多, 到了日本, 通關也很久. 趕不上 13:40 的利木津, 不過週六下午的利木津次多, 40 分鐘就一班, 搭 14:20 的班次, 15:20 也就到了. ( 利木津蠻方便的, 就在出境一出口.搭電車還得過天橋. 搬行李.... )
不過利木津在環球影城下, 要到飯店還要走一段路.

拉行李經過環球影城門口, 看到裡頭的雲霄飛車, 阿乖雖然不敢玩, 但著實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直嚷著想進去玩, 不過... 我們還沒那麼快進環球影城呀, 第一天沒有, 第二天也沒有 ~~
 

L10318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