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30034.jpg

再經一陣子車程, 到了今天的飯店. 甫下車, 就深深感到領隊在車上介紹的, 這裡是高原地形( 如果不是, 一定是 A 記錯了, 不是領隊說錯... ), 氣候乾且少雨, 加上今天的大太陽, 實在又乾又熱呀!

 

L1030041.jpg

DSC01340.jpg

 

房間小, 拉上窗簾一樣很明亮( 太陽實在太大了 ), 雖然沒有冷氣, 幸好晚上涼得也快, 睡覺不會不舒服. 唯一的好處是, 本以為紐西蘭春天會帶點涼意, 阿乖雖然短袖長袖都有帶, 但這幾天一路熱, 短袖嚴重不足, 在這裡洗好衣服, 大毛巾包著擰乾後掛在浴室, 第二天倒也乾了!

DSC01344.jpg

DSC01345.jpg

 

晚餐時間, 天氣熱, 食慾不高, 但態度親切的服務人員貼心送上冰水, 領隊也請我們喝冰涼的飲料, 這種天氣喝冷飲, 的確是透心涼呀!

DSC_1167.jpg

DSC_1168.jpg

DSC_1170.jpg

DSC_1173.jpg

DSC_1175.jpg

DSC_1178.jpg

DSC_1179.jpg

DSC_1181.jpg

DSC_1183.jpg

晚餐口味如何倒忘了, 只記得冰水和冷飲很棒 ( 還有筆記寫咖哩不錯 ) ! 飯店附近加油站有附設賣店, 要補充水份, 冷飲, 這兒都找得到. ( 阿乖買了喜歡的洋芋片, 回到已開始轉涼的房間喝喝飲料, 畫畫, 倒也悠哉. )

早餐很標準.

DSC_1193.jpg

DSC_1194.jpg

飯店布景有美麗諾羊雕像.

L1030042.jpg

好, 這裡又乾又熱, 房間小, 餐飲普通, 住這做什麼呢? 洗衣服快乾? 當然不是! 水氣少, 氣候乾燥, 所以住宿在這裡的重點, 就是晚上 23:00 集合的賞星活動! ( 上次在澳洲緣慳一面的南十字星, 這次能看到嗎? )

飯店網頁,
http://www.heritagegateway.co.nz/Heritage-Gateway-Hotel/Home.aspx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