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8895.jpg

拉車經過南緯 45 度路標後, 我們到 Mrs. Jones 櫻桃園買買櫻桃.

 

L1028867.jpg

L1028864.jpg

 

L1028871.jpg

 

領隊帶我們先試喝葡萄酒, 不過我們人多, 一人一小口, 一罐就空了. 提供試吃的人員臉色隨著我們試吃愈來愈不對勁, 最後擺明了問領隊, 會有人買吧 ? 雖然很不好意思, 很想贊助, 可是試喝的二瓶都不對胃口... 還是算了. 最後富中大哥自購了二罐的樣子.

試喝紅白酒不夠豪爽, 試吃水果也一樣... 說是主打櫻桃, 可是試吃的水果, 完全沒有櫻桃呀...
 

L1028897.jpg

L1028887.jpg

 

櫻桃園是隔起來謝絕訪客的, 但花園歡迎參觀. 花園雖小, 玫瑰卻一朵大過一朵, 很有紐西蘭的風格! 忽地遠方黑影晃動, 是隻兔子呢!

L1028890.jpg

L1028892.jpg

雖不能參觀櫻桃園, 但隔著圍籬看櫻桃樹, 愈看愈可口, 即使沒試吃, 即使在法蘭茲約瑟夫冰河區買的櫻桃軟軟不新鮮, 還是衝一小盒禮盒等級的試試. 果然樹上的櫻桃不是長好玩的, 這兒的櫻桃又脆又新鮮, 雖然不十分甜, 但有櫻桃的酸甜美味, 而且口感十分棒!

L1028881.jpg

L1028882.jpg

DSC_1023.jpg

除了推薦櫻桃, 這兒的冰淇淋也很推薦, 香草冰淇淋拌入新鮮水果用機器攪拌在一起, 鮮美好吃, 冰涼爽口. 即使不買櫻桃, 吃個冰是很不錯的呀!

L1028896.jpg

L1028886.jpg

~~

另外,在停車場, 在路上, 都看到不少車子上頭寫 MAUI, 剛好看過海洋奇緣, MAUI ? 不就是電影中釣起島嶼的半神人 ? 紐西蘭的 MAUI, 顯然也有一樣的神能, MAUI 是毛利人的祖先, 紐西蘭的北島就是 MAUI 釣起的! 而在夏威夷( 應該是 MOANA 故事的發生地) 也有 MAUI 島... 不同地方的傳說, 有同樣名字, 相似神力的神祇存在, 讓人不禁覺得好奇!

但回來一查, 發現這是個大課題了, 大家有興趣可以查查"太平洋島民""南島語系", 可以找到許多資料!

L1028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