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8783.jpg

餐後沿湖畔到 Lonely tree! 這棵在湖水中的垂楊, 據說是某次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的主題. 剛剛捲起滿湖水花的湖風, 在 lonely tree 這, 就成了破壞倒影的兇手, 即使身邊有人用灰色漸層濾鏡+腳架, 拍出很不錯的照片, 但是水面上就是拍不出 lonely tree 的倒影.

L1028765.jpg

 

L1028774.jpg

 

L1028788.jpg

DSC00889.jpg

有人渉水拍照, 雖然擋到了大家的取景, 不過以涉水的人為主題, 倒也不錯.

L1028771.jpg

L1028783.jpg

 

回程天黑, 原想走上馬路上有燈會好走些, ( 其實是想上去拍拍這棵大樹) 但走上馬路, 雖知道方向, 卻一時找不到飯店, 幸好有 google map.

L1028791.jpg

L1028793.jpg

翌日早餐後, 帶 J 和乖乖去看看 lonely tree, 發現路旁有不少魯冰花呢!

L1028822.jpg

L1028830.jpg

L1028832.jpg

( edge wafer 沿湖逆時針走即可看到 lonely tree, 不必怕認錯, 圍最多人的就是了 )

L1028769.jpg

DSC00886.jpg

其實是前一篇照片太多(這篇也貼了不少, 都不好看就是... ), 所以把 Lonetree 獨立一篇, 網路上有更多高手的照片, 在 google search "Lonely tree of Lake Wanaka" 就有很多了. (PS. 富中領隊有分享他拍的, 也很棒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ely tree lake wanaka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