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59.jpg

今晚就住在法蘭茲約瑟夫冰河... 呃... 是這麼說的嗎? 不過飯店地址的確是如此呀... 36 Main Road, Franz Josef Glacier 7886.

OK, 這是個以 Franz Josef Glacier 為觀光重點的小鎮, 鎮上有許多家直升機業者, 冰河健行業者等等, 只是沒想到連小鎮名都叫 Franz Josef Glacier !

DSC00594_1.jpg

L1028198.jpg

我們房間在 2F 但沒電梯, 只好 A 手扛行李上二樓.

飯店房間設備算是普通, 房間洗臉盆落水口很慢... 房間裡有三張小床, 衛浴是乾濕分離.

DSC00583_1.jpg

DSC00587_1.jpg

房間雖然設備普通, 可是住在這, 實在是頂級享受. 怎麼說呢? 房間窗簾一拉開, 剛剛看的法蘭茲約瑟夫冰河, 馬上映入眼中. 躺上床上休息, 還能看冰河, 實在享受呀! ( 不過因為 JAH 一家三口跟團時, 都要求要三人房形, 或是能加床的房型加床, 所以和其他團員並不同棟, 不確定二人房是否有這種頂級視野! )

DSC_0959.jpg

DSC00585_1.jpg

晚餐前到街上走走, 順便逛逛當地的 4-square 超市.

DSC00596_1.jpg

DSC00598_1.jpg

DSC00600_1.jpg

紐西蘭的水果, 蜂蜜早就慕名已久, 豈可放過. 可惜草莓酸, 櫻桃不新鮮已無爽脆口感, 有點小失望. 倒是蜂蜜抹醬, 香甜濃郁, 有還股特別的香氣( 似乎是麥蘆卡的香氣?) , 很是不錯.
 

DSC_0934.jpg

DSC_0957.jpg

晚餐就在住宿的旅店的餐廳享用.

前湯是蘑菇湯, 滿滿蘑菇和香草的香氣, 湯裡還有點香草枝...

DSC_0937.jpg

DSC_0939.jpg

主餐之一是牛肉, 口感柔軟, 淋上紅酒醬汁, 蠻不錯的. 盤中有一塊小鹹派, 主要是馬鈴薯, 表面烤得香酥可口.

DSC_0947.jpg

DSC_0946.jpg


 
另一個主餐則是奶油鮭魚, 奶油香, 鮭魚厚, 表層焦香, 也不錯.

DSC_0949.jpg


 
領隊推薦的當地罐頭, 口味很熟悉, 簡直是新東陽辣味肉醬口味+海底雞口感.

DSC_0938.jpg

DSC_0940.jpg

餐後飲料是咖啡, 甜點則是冰淇淋, 核桃蛋糕, 淋上焦糖醬汁. 裝飾的金色巧克力豆中間還有跳跳糖, 很特別很有趣.
( 乖乖和 J 一人花了 NZD 5 點飲料... )

DSC_0953.jpg

DSC_0954.jpg

 

餐後, 房間看出去的天空一隅, 如火在燒, 一想到紐西蘭是魔戒拍攝地, 這天空和山, 隱隱然有末日火山的氛圍呀!

DSC00603_1.jpg

L1028195.jpg

L1028196.jpg

翌晨早餐 0700 準時開動, 但因 07:30 馬上就有活動( 賣個關子 ), 草草吃完, 回房間下行李, 沒能好好享受.
 

DSC_0962.jpg

DSC_0964.jpg

DSC_0960.jpg

Scenic Franz Josef Galcier
36 Main Road, Franz Josef Glacier 7886.
https://www.scenichotelgroup.co.nz/locations/new-zealand/franz-josef/scenic-hotel-franz-josef-glaci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enic Franz Josef Glacier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