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68_1.jpg

午餐在塔斯曼海( 最乾淨的海域 ) 海邊的餐廳, 配著明亮的陽光佐餐.

白色的桌椅, 明亮的陽光, 窗外清爽的藍天, 蔚藍的海水, 餐點未上, 餐廳的氣氛, 就已讓人心情愉悅.
 

L1028067.jpg

L1028074.jpg

L1028076.jpg

前菜有生菜, 二人共享一大碗, 但每碗又有不同, 可以交流著吃.

DSC_0903.jpg

前菜還有比目魚, 柔軟的肉質, 清淡的口味. 不過不可不提的是, 這兒的比目魚吃得肥滋滋的呀, 看看這片, 真在桌上滴了滿滿的魚油!

DSC_0904.jpg

DSC_0908.jpg

其實肚子已差不多被剛剛肥嫩的比目魚填滿了, 不過還有主菜. 主菜是牛肉, 雖然油花少, 但是煎得很香, 口感也不會老, 很不錯. ( 忍不住抱怨一下, 同樣雄獅, 同樣號稱吃草的牛, 怎麼紐澳差那麼多... )

DSC_0912.jpg

一旁吧台還有一些餐點和茶包, 餐後有自取的冰淇淋, 還可自己加配料. 只是在陽光明亮的餐廳裡, 冰淇淋大喇喇地扔在桌上, 可是會融化的呀...

DSC_0915.jpg

DSC_0918.jpg

餐廳布置, 可看到扁平石頭做的踏墊/桌墊, 很特別.

L1028071.jpg

L1028081.jpg

餐後一定要到海邊走走的呀! 看著無邊的碧海, 怎不讓人心曠神怡.
( 對於不知為什麼, 一直搞不定 RF 相機水平線的 A 來說, Sony A7R2 的水平儀, 實在是救星呀!! )

DSC00566_1.jpg

DSC00568_1.jpg


L1028079.jpg

L1028085.jpg

排水溝也能拍...

L1028086.jpg

進餐廳前拍了招牌, 回來查資料, 招牌上的圖案, 和這間 Hotel 一樣, 位置也沒錯,

DSC_0899.jpg


BeachFront Hotel Hokitika,
111 Revell Street, Hokitika 7810, New Zealand
http://www.beachfronthotel.co.nz/dining.htm

看地圖, 我們居然一早就橫貫了紐西蘭...

MapBeachFro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