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77.jpg


因為是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 所以還有一頓旅行社安排好的晚餐, 不必在機場吃. 晚餐是澳洲牛排餐.


雖然路上領隊一直打預防針, 說澳洲牛是吃草, 不能和吃玉米的美國牛比油花, 不過在台灣也是有餐廳提供澳洲牛的, 應該不會差吧! 不過沒想到牛排上桌, 雖然份量驚人( 比阿乖的臉還大... ), 每塊都快是 A 手張開的大小, 不過這顏色怎麼白白的像是豬肉呀! 不過吃起來的確有牛肉的滋味, 但是口感較柴較乾, 也不會不好吃, 只是和一般牛排柔軟多汁相較, 是全然不同的風格.

DSC_0481.jpg

DSC_0483.jpg

DSC_0484.jpg

老闆很貼心地為小朋友準備了"養樂多"! 哈哈! 小朋友開心, 爸媽也就開心啦! 另外, A 加點了還沒機會喝到的布里斯班啤酒大廠 -- XXXX 的啤酒, 苦味不重, 味道偏甘甜, 蠻順口的.

DSC_0476.jpg


~~ 到機場 ~~


本來到機場就不大寫了, 不過今天在 Dream World 玩了一天, 雖說天氣乾爽, 沒有悶住的汗臭味, 但一整天下來又要再搭整晚的飛機, 在飛機上睡覺, 想到就不舒服. 幸好 J 有做足功課, 在機場的候機口走到最裡頭後的廁所, 是有附浴室的.


浴室頗深, 但淋浴間沒有再一道拉簾, 所以沖澡的水, 難免會向外濺出, 尤其是還要幫乖乖洗澡. 幸好 J 在外幫忙顧大包包, 不然東西可能都會被水潑濕. 而且浴室外層的下方是相通的, 即使自己很小心, 也有可能被鄰間的人潑出來的水弄濕, 這點倒是要小心.

DSC_0486.jpg

DSC_0487.jpg


最後, 因為沐浴間和廁所在一起, 如果洗到一半有人拉肚子... @_@"


總之, 沖個澡, 舒舒服服地上飛機, 結束了這次的澳洲行.


PS.澳洲機場的書店不錯, 阿乖買到了 Captain Underpant, A 則是找到了整櫃特價中的 Stephen King ( 如果不是英文程度太差, 買了可能看不完, 真想抱回一整櫃呀~ )

DSC_04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