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在免稅店早早買過東西, 在室戶的太陽下, 邊躲開 1 cm 左右的大螞蟻, 邊曬早上被浪打濕的鞋子, 在乾爽的空氣中, 倒也乾得挺快. 接著就到了最後的景點 -- Dream World.


才剛下遊覽車, 就聽到尖叫聲不斷傳來. 原來是 Dream world 裡的刺激遊戲. Dream Park 其實和國內的六福村有點像, 有刺激的設備, 也有溫和適合小朋友的, 還有動物的空間, 所以帶小朋友也完全沒問題, 不會不能玩唷.


過我們的第一個目標, 就是走到 Dream Park 後方, 找無尾熊拍照!

我們三張票可以拍三張照片, 當然是阿乖獨照, 再拍二張全家福呀!

008.jpg


真的抱上無尾熊時, 原以為會有動物沒有洗澡的臭味, 但出人意料的, 無尾熊身上只有植物精油的香味, 不知是因為食物的關係, 還是出來拍照的無尾熊有 Set 過. 無尾熊沒什麼大動物, 抱起來除了沉了點( 所以乖乖獨照時有工作人員協助抱著 ), 還蠻像抱布娃娃的呢!

拍完無尾熊出來, 還到要進表演區的袋鼠在移動, 完全就像是大明星經過人群呀, 人人讓路且人人拿起手機( 是的, 這年頭, 手機比相機多了 ) 和相機猛拍 !

010.jpg

012.jpg


在這區域, 有個要推薦的小活動, 就是有位澳洲原住民的畫師, 可以幫遊客畫臉. 畫上臉再玩, 精神百倍呀! 阿乖選了鯊魚但忘了最後畫的是什麼了, 不過很有天然的美感! 而且顏料畫在臉上不大會掉, 但用水就能輕鬆洗掉, 有興趣可以試試.

009.jpg


接著時間差不多, 剛好去看綿羊剪毛秀. 我們早到了十分鐘左右, 就排在門口第一組. 可選個好位置. 坐在前頭, 看表演清楚, 重點是要互動( 像是摸蛇... ) 也很方便~

013.jpg

014.jpg

015.jpg


在一些介紹和互動後, 牧羊犬把綿羊趕了進來, 先展現了很有個性(不見得聽演出者的指令, 很有主見的牧羊犬.... )但俐落的趕羊實力. 然後由演出者快速地把圓滾滾的綿羊剪個光溜溜, 一隻綿羊剪一次的毛量可真是驚人呀! 只不知一隻一年能剪幾回.

016.jpg

017.jpg


在離開前, 我們還去看了老虎秀, 看到老虎跳起來爪擊數公尺高竿上的目標, 輕鬆躍過收公尺的距離, 跑得快又會游泳, 開始懷疑武松打虎的真實性了... 因為老虎實在很厲害呀~

024.jpg


最後要提醒的是, Dream World 裡的動物, 可不是都那麼有趣, 之前阿乖在公園追的澳洲白鹮會在餐廳出沒, 然後覻準沒人顧的桌子, 飛上桌上吃食物. 暫時離開照顧小朋友的團友的午餐因而完全不趕吃, 只好再買一份... 而且真沒想到白鹮會大剌剌地上桌吃東西, 待 A 留意到好像有隻白鹮太接近團友的桌子時, 白鹮已振翅飛起, 降落, 大快朵頤. 所以在 Dream World 的開放空間吃東西, 千萬小心呀 !

019.jpg


旅行團午餐券換的午餐.( 三人份 )

027.jpg


Dream World,
https://www.dreamworld.com.au/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