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26.jpg

晚餐在賭場附設的 buffet 享用.


雖然座位有點擠, 不過食材豪華且豐富, 讓人目不暇給, 就算每項吃一點, 還是吃不下呀!


桌上的大方盆, 是裝海鮮殼用的, buffet 裡, 有大量的蝦, 蟹, 生蠔, 貝類食材!
 

DSC_0418.jpg


咦, 剛剛應沒有說東西很好吃吧? 其實意在言外, 倒不必明說, 不過這是遊記, 不是啞謎呀! 反正東西豐富, 真要大吃, 倒也不愁沒得吃.

DSC_0428.jpg

DSC_0429.jpg

DSC_0430.jpg

DSC_0431.jpg

DSC_0432.jpg

 

DSC_0420.jpg

DSC_0421.jpg

DSC_0423.jpg

DSC_0425.jpg

 

DSC_0427.jpg


~~


出門上廁所時, 室內空間設計, 還頗為氣派. 也有不少人穿著西裝, 禮服, 相形之下, 我們看起來就是來吃飯, 不是來一擲千金豪氣下注的 ~
 

L1027418.jpg


PS. 真的賭場另有空間, 所以乖乖進去吃 buffet 是沒問題的.
PPS. 導遊說在澳洲, 賭場是合法的. 之前有頓俱樂部午餐, 也是另層樓有一片拉 bar 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