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7389.jpg


在地面得把頭仰到最高, 才能看到塔頂! 這座 Q1 Tower 名稱的由來, 好像是指昆士蘭最高建築, 所以叫 Queensland number 1 !
 

L1027407.jpg

L1027350.jpg


不過遊記寫到這兒, 就想到翻譯還蠻不一致的, 澳洲的 Queensland 我們叫昆士蘭, 那同理, 紐西蘭的 Queenstown 不是該叫昆士通還是昆士燙嗎? ( 好啦, 很故意在亂音譯 ). 那如果 Queenstown 叫皇后鎮, Queensland 不是該叫皇后地嗎? ( 又在亂翻了 ).

扯遠了, 回到 Q1 Tower 本身. 坐電梯到 Q1 Town 上方觀景平台, 本想在頂樓點個咖啡好好欣賞黃金海岸的風光, 順便提振一下精神, 不過喝了免費( 不確定是門票附贈還是遊行社加點 ) 的果汁和咖啡後, 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DSC_0406.jpg


不論咖啡好不好喝, 身處 Q1 Tower 頂樓, 黃金海岸風光盡收眼裡, 美麗的風景, 足可讓人心情愉快, 充滿活力呀! 可惜今天沒有陽光, 不然應該更能體會黃金海岸名稱的由來吧 !
 

L1027368.jpg


L1027376.jpg
L1027377.jpg
L1027381.jpg
L1027388.jpg


和乖乖沿觀景平台走了一圈, 在 A 多拍幾張照片後一個轉身, 乖乖已和當地的小朋友玩起來了, 離開時, 乖乖還說是他認識的新朋友, 彼此還大聲熱情的道別呢!


在樓下買了個袋鼠背包, 很可愛, 大小也很適合乖乖呢!

DSC_0415.jpg


Q1 Tower,
http://www.q1.com.au/play/skypoint-observation-de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1 Tower Queensland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