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7241.jpg

布里斯班的第一站, 是到庫特沙山看風景.


說是山... 或說是丘更精確些, 由照片看起來, 庫特沙山並不高, 的確, 庫特沙山的高度, 只有 287m ...

L1027219.jpg

L1027234.jpg

L1027240.jpg

L1027242.jpg


不過山不在高, 有特色則可, 中國有登泰山而小天下, 澳洲這可說登庫特沙山, 而小布里斯班! 在不到 300m 的庫特沙山, 即可一覽布里斯班的市容, 所以山(丘?)上, 仍是遊客如織.

除了拍照的遊客外, 山頂的冰店也是人潮洶湧, 排隊點冰淇淋的遊客把櫃台都遮住了. 點了二杯各二球, 火山豆口味的是奶油香草冰拌火山豆, 特別的組合, 口味倒還好. 阿乖點的芒果冰和草莓冰比較好吃. 另外繼續灌咖啡, 咖啡還不錯 !

L1027222.jpg

DSC_0365.jpg

DSC_0370.jpg

DSC_0378.jpg

DSC_0379.jpg


庫特沙山,
https://www.brisbanelookout.com/

中餐是壽司, 沒什麼好吃, 能吃的又補不及, 值得一提的只有冰箱中不少飲料寫台灣製造. 就降.
 

DSC_0386.jpg

DSC_0381.jpg

DSC_0382.jpg

DSC_0385.jpg

 

DSC_0389.jpg

DSC_0391.jpg

DSC_0392.jpg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