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105-074807.png

好像, 前陣子袋獸不知什麼活動, 在全世界(還是全亞洲?) 大爆發, 家裡客廳都能抓到袋獸, 現在才說抓袋獸的過程, 好像沒什麼意義, 不過可作為去歐洲, 美洲抓特有怪的參考, 還是湊個一篇好了.

 

前面有約略提過, 第一次有機會人在顯示袋獸的補給站時, 補給站剛好是店家門口, 而紀念品店已關, 所以有一半的範圍沒辦法走過去, 所以沒懷疑什麼. 但第二次在費茲羅花園, 顯示有袋獸出沒的補給站, 可是在四面空地的正中間, 拿著手機跑了一圈, 跑到補給站都不在可轉動範圍裡了, 還是沒看到袋獸, 這就讓人懷疑了.

左思右想, 最後找了個懷疑點 -- A 的手機時區仍是台灣時區. 因為這次到澳洲, 旅行社有提供免費 WIFI 分享上網, 所以沒再買可上網的 sim card, 到了澳洲後, 就一直關掉了行動通訊, 只留 wifi 連到分享器上網. 難道是遊戲認為 A 是飛人, 人還在台灣嗎 ?

離開費茲羅花園後, A 打開了行動漫遊, 讓手機收了一下當地通訊公司的簡訊, 手機的時間也就回到正確的澳洲時間.

在做過這動作後, A 再關掉了行動漫遊, 只吃 WIFI. 然後隔日, 終於在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門口捕獲袋獸!!!

簡單來說, 就是要開一會漫遊讓手機抓當地的訊號.

PS. 不知是否真的是手機吃當地訊號的原因, 還是只要時區對即可 ? 若是時區, 用手動設定能否抓到袋獸也肯定, 因為旅遊時間有限, 直接開了一會兒漫遊, 訊號, 時區就都有了.  沒有嚴謹的確認及交互驗證, 只是把這次的細節寫一寫, 讓 Pokemon 訓練師參考囉.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