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753.jpg

從小老師家長, 諄諄告誡, 搭車請勿把頭手伸出車外, 我們也是這麼教著乖乖. 但這個規則在今天這段小火車要徹底打破了.


搭乘這段小火車, 最棒的就是, 請坐在窗台上, 然後開心地把頭, 手, 腳全部伸出車外. 看看這二位小朋友, 坐得多開心呀!

L1026720.jpg


輪到我們上車, 乖乖當然也是坐在窗台邊, 開心地看風景, 開心地伸出手腳, 熱情地和路旁車輛上的行人揮手致意.

L1026714.jpg


 

L1026730.jpg

L1026746.jpg


沿途林蔭.... , 加上涼風撲面( 雖偶有燃煤焦味 ), 氣氛一派悠閒.

L1026783.jpg

L1026793.jpg

L1026803.jpg


乖乖和 A 一起坐在小火車的窗架上( 鋼架, 很穩, 不必擔心 ), 一起對路邊車輛揮手, 一起伸出腳拍照, 都是難忘的有趣經驗!
 

L1026810.jpg


我們由 Menzies Creek 坐到 lakeside, 上車前路旁有群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老師誇張的打扮, 小朋友明顯的帽子顏色, 的確是集合小朋友點人頭的妙招.

L1026830.jpg

 

L1026843.jpg

 

小火車的工作人員都很有型呀!

L1026825.jpg

 

L1026827.jpg

L1026727.jpg

小火車網頁,
http://puffingbilly.com.au/en/

路線圖
http://puffingbilly.com.au/en/about-puffing-billy/stations/

搭過小火車, 我們要去墨爾本特有的行程 --  菲力浦島看神仙小企鵝歸巢!

DSC_0274.jpg


在菲力浦島附近的(中式)晚餐, 實在叫人印象深刻, 說是龍蝦餐, 雖也沒錯, 但坐在(似)倉庫裡, 吃著口味說普通已是過譽的超慢上菜餐點, 再加上肉質軟爛毫無鮮甜的龍蝦, 要人印象不深刻也難! 幸好早早把食物放入胃中後, 到餐廳隔壁店家買的冰淇淋還不錯~

DSC_0279.jpg


( 為了不破壞看小企鵝的感動, 這段先寫... )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