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6378.jpg

餐後, 由雪梨塔漫步不多久, 就到了海德公園.

路上還遇到騎警.

L1026351.jpg



天候宜人, 無工作纏身( 回國還是要面對呀... ), 真是個悠閒的好時光呀!

澳洲的公園中, 常放有大型西洋棋, 隨時都可捉對廝殺!

L1026360.jpg



公園裡處處是鴿子和導遊口中的垃圾鳥, 不過看長相, 很像埃及聖鹮. 回來查資料, 應該是澳洲白䴉(Australian White Ibis ), 好吧! 至少種類有認對...

阿乖在自由時間裡, 追著鴿子, 埃及聖鹮, 玩得不亦樂乎. 小朋友的快樂, 總是單純. ( 被 A 一直告誡, 不可真的抓下去, 雖然不一定抓得到, 不過怕鳥受傷 ).

由公園內的噴水池望向另一邊的聖母教堂, 是不錯的拍照點. 回頭拍雪梨塔也不錯!

L1026358.jpg

L1026366.jpg

L1026378.jpg

L1026380.jpg

L1026381.jpg



公園裡還有照片展.

L1026354.jpg



~~

L1026386.jpg

L1026393.jpg

L1026398.jpg


經過緣蔭濃鬱的步道, 繞到了聖母教堂. 這是乖乖第一次進大教堂呢! 進去前, 乖乖對教堂外黑抹抹的窗戶很好奇, 進入教堂後當然明白了那就是美麗的彩繪玻璃窗!

L1026406.jpg


還有巨大的風琴也是讓乖乖瞪大了眼.

L1026408.jpg


~~


不過乖乖的首次教堂參觀急匆匆地, 因為在 A 答應在參觀完教堂後, 會讓乖乖去冰淇淋車買冰, 所以乖乖當然是匆匆地走一圈就急著出來.

L1026411.jpg



小小的冰淇淋車, 口味真不少, 乖乖選了"Freckle"口味, 就是牛奶冰淇淋上灑滿彩色糖粒. 也沒什麼味道, 就是色彩( or 色素? ) 繽紛, 很吸引小朋友就是.


~~
上車前發前教堂前廣場的另端有水池, 就著水池拍教堂, 如果光線方向正確, 應該會很精采!

L1026422.jpg

L1026423.jpg


http://www.cityofsydney.nsw.gov.au/explore/facilities/parks/major-parks/hyde-park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