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9.jpg

最近文興路上宵夜又多了新選擇 -- 三國東風. 先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是中壢名店呀!

 

DSC_0564.jpg

點了豆腐鴨血鍋, 王子麵, 和很有特色的"涼"滷味!

鴨血似乎不像網路上說得那麼令人驚豔, 不過吸滿湯汁的臭豆腐很好吃! 王子麵會另外裝袋, 不怕泡爛! 小辣的湯頭, 香, 麻, 辣剛好平衡, 不會太鹹, 吃完料還會想順便喝幾大口湯, 驅散寒意.

DSC_0568.jpg

 

DSC_0569.jpg

 

DSC_0570.jpg

特別的是涼滷味. 選好後老闆切細並拌上蔥花和一點醬汁. 食材多樣且入味, 而且涼滷味的香氣很特別, 除了辣味還有一股特殊香氣, 感覺很熟, 但 A 說不上來是什麼, 總之, 又香又好吃.
 

DSC_0567.jpg

老闆為了服務爆肝一族, 晚上營業到 23:30, 並且近期計劃推出小火鍋唷!

三國東風竹北店,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 380 號 ( 春上布丁蛋糕再向前走一小段)
0927795627

DSC_056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國東風 竹北 文興路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