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0.jpg


在沒有火山的楓林餐廳吃過中餐後( 風林火山的冷笑話 ) , 直接到附近的飯店. 一進房, 房間電視開著, 上頭是藍山風光.

L1025766.jpg

A 照例要拍拍房間的照片, 看看窗外的景色, 檢查浴室, 馬桶等等工作. 在 A 放下背包準備檢查浴室時, 發現乖乖已看起了 finding Dory. 更幸運的是, 電影好像才剛開始呢! 唉, 別傻了... 天下底哪有那麼幸運的事呀.

看了近 2/3, 乖乖不大想看, 想去玩飯店的 Game Zone, 但電影還在播呀! 沒關係, 乖乖拿起了遙控器, 按下了暫停, 電影居然就暫停了!

這... 這下打死 A, A 都不會相信是好運氣了, 這明顯是隨選視訊呀! 而且根據出國經驗, 國外飯店可不像長榮鳳凰, 蘭城晶英, 房間內電影看到爽, 國外一定是使用者付費的呀! ( 寫到這,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乖乖以為像他住過的飯店一樣, 都是電影免費看到飽的吧... 不過說免費也不盡然, 應說是錢都付了( 灌入房價 ), 不看白不看... )  

趕快打電話去櫃台問問, 果然... 乖乖通過了重重要按 OK, 要按 confirm 的關卡, 確定選了"付費電影"... 多少錢呢? 一部 15 AUD...

不過玩一輪回來後, 電影倒不能看了.

( 回來後就是這二個昂貴的畫面... )

DSC_0049.jpg

DSC_0050.jpg

 

次日退房, 原來是服務人員聽到了是小朋友誤按, 貼心地幫我們退掉了, 還不用錢. 但有點良心不安的 A, 覺得 Dory 都快找到爸媽了, 不付錢也說不過去, 堅持要付電影錢, 然後帳單一敲, 40 AUD! 蝦米! 昨天不是說一部 15 AUD, 怎麼睡一覺變 40 AUD ( 近 1000 台票 ), 服務人員耐心解釋, 是因為臭不乖不是選一部, 而是選了 24 小時看到飽... ( 難怪昨天畫面上好像有倒數計時 ).

這... 不過就是 A 走到窗邊, 看個風景後放下背包的時間, 乖乖就通過了層層確認, 花掉了 40 AUD... 一天冰淇淋預算不過 5~6 AUD, 40 元, 是整個行程的預算了...

幸好服務人員貼心, 最後幫 A 用單點電影的方式, 結了一部 15 AUD...

你問臭不乖後來有沒有吃冰淇淋? 當然是... 有, 還一天吃不只一次... @_@"

後來幾天, 進房店前, A 都三令五申, 不准乖乖再碰遙控器...


PS. 晚餐是楓林餐廳的中式合菜, 口味普通, 不會太鹹, 環境寬敞, 還不錯.
PPS. 看到楓林, A 心中總不自覺唸成風林火山... 所以開頭寫沒有火山的楓林...

L1025738.jpg

L1025736.jpg

DSC_0046.jpg

DSC_004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電影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