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5699.jpg


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這是一個搞笑的故事? 這是一個沒做好風險管理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故事都是這麼說的, 不過這裡不必加上遙遠的銀河系... ), 在藍山上的 Katoomba 部落有著三姊妹, 他們愛上了山下的 Nepean 族兄弟. 但正如羅密歐與茱麗葉般, 悲劇總是讓相愛的人處在世仇的部落中 ( 照黑塔的說法... 這都是業 ) ... 為防止對方來搶婚, 所以由族中的巫師把三姊妹變成岩石, 確保不會被搶走.

但在搶婚的過程中, 巫師不幸戰死, 這下可好, 沒人會解除三姊妹的保護咒語( 保護咒變詛咒了... ), 於是三姊妹岩就由那遠古的神話時代遺留迄今...

當然, 在戰鬥結束後, 不是沒有人試圖想把三姊妹恢復原狀, 憑著旁觀巫師作法的印象, 族人代代對著三姊妹岩呼喊解咒的咒語, 於是此地就成了不會回音的回音谷, 至於族人的多方嘗試有沒有成功? 看看照片中屹立的三姊妹岩, 答案不問可知.

總之, 空有巫師的神奇法術, 族長卻沒做好風險管理( 雨天備案 ), 實為風險管理的經典失敗案例... 風涼故事說完, 看照片吧!

L1025714.jpg

L1025719.jpg

L1025724.jpg

L1025699.jpg

L1025706.jpg

L1025707.jpg

L1025708.jpg


(自拍一下~ )
 

L1025722.jpg

至於為什麼藍山要叫藍山, 明天的照片應該更清楚吧.
藍山的官網,
https://www.bluemts.com.au/info/

wiki 上三姊妹岩的故事,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8%97%8D%E5%B1%B1_(%E6%BE%B3%E5%A4%A7%E5%88%A9%E4%BA%9E)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