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5613.jpg


甫下車, 人行道旁的櫻花滿開, 真正開始讓人有渡假的心情.

L1025695.jpg

L1025613.jpg


慣於焚琴煮鶴的阿乖, 則無餘裕欣賞櫻花, 鬧著要玩旁邊的遊戲器材.
 

L1025610.jpg


不過跟團, 該走的路還是得走, 只是走沒幾步, 乖乖不吵玩遊戲器材了, 改吵要吃冰... ( 出發前答應他, 有乖乖就每天可以吃一次冰, 至於有人 30 秒把全部吃冰預算花光, 那是後話, 暫時不提... )
 

L1025624.jpg

陽光在櫻花樹下潑灑斑斕的光影, 粉紅的櫻花, 蔚藍的天空, 溫暖的空氣, 若能悠閒地坐下來點杯咖啡, 將是多麼賞心悅目的美事呀!

L1025643.jpg

L1025648.jpg

L1025629.jpg

L1025633.jpg

 

"我好熱, 熱到走不動了, 怎麼還沒有冰!" 在京都賞楓出現過的, "不好玩就生病症候群"又發作了, 這次是找不到冰就不舒服症候群. 幸好在中央安全島一片粉紅的街道上, 開始有行人拿著冰迎面而來, 果然找到了冰淇淋店.

L1025636.jpg

L1025638.jpg

一球 4.x, 二球 6.95 AUD ( 約台幣 160 元 ) 的冰, 還真不錯吃呢 ! ( 在阿乖迷上 rainbow 前, 冰淇淋都好吃... ).
 

L1025637.jpg

賣場對面的牆壁, 壁畫在斜陽下很燦爛~
 

L1025652.jpg

買了包 TIM TAM, 軟糖, 水, 本想再到對面的小市集看蜂蜜, 可是阿乖又鬧著要回下車處玩 play ground... 算了, 反正出來是親子時間, 也不能都大人行程, 帶乖乖回去 play ground, 剛好遇到當地小朋友, 示範(乖乖形容)"尿布"形狀的秋千要怎麼使用.

L1025681.jpg

L1025692.jpg

玩了快 20 分鐘, 集合時間也到了, 雖然乖乖意猶未盡, 也是可以開心地前往下一站了.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