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0.jpg

聽說在苗栗開了三十年的天津牛肉麵在竹北開幕, 想到不必去段純貞擠也有好牛肉麵, 就趁週末試試.

DSC_0156.jpg

沒吃過苗栗本店, 但竹北的天津牛肉麵(NT140), 湯頭牛肉雖然香, 但怎麼說呢? 香氣較薄, 沒有多段的層次變化. 牛肉口感還 OK, 只能算是中規中矩.

DSC_0161.jpg

 

小時愛吃麵, 這一, 二年來不吃麵的阿乖點了蝦仁炒飯(NT85), 很傳統的口味, 但火力可能太強, 沒有焦, 但就是有那種加熱過頭的味道.

DSC_0158.jpg

小菜還不錯, 價格合理. ( 忘了多少 )

DSC_0153.jpg

DSC_0159.jpg

咦, 怎麼這樣還歸類在美食亂報? 就像富山黑吃到第二次的激辛白湯才合口味, 在店內聽到服務人員有新住民的口音, 當下決定要找機會試試越式牛肉河粉 (NT100).

果然, 灑上檸檬的湯頭, 酸鹹中有辛香料的香氣, 不會辣, 就是有股像胡椒的香氣. 河粉細滑, 薄片牛肉吸了湯頭的香氣, 整碗清香好吃!

DSC_0370.jpg

雖然天津牛肉麵可能是苗栗本店的招牌( 有機會再去苗栗試試 ) 但在竹北店,  A 推薦的是這道"越式牛肉河粉"!

天津牛肉麵
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58號
03 6580920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A4%A9%E6%B4%A5%E7%89%9B%E8%82%89%E9%BA%B5/1353119884764685?fref=ts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