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25.jpg

手作本物搬新家囉!
 
在原址吃了幾次, 後來著名部落客介紹後, 紅到想吃都吃不到... 聽說在新址不必等那麼久, 所以再鼓起勇氣試試.

DSC_0106.jpg

 
約中午一點出頭到新瓦屋, 只等了一組客人就有冰吃了, 等待時間好很多. 想來是因為座位也變多了, 單位時間裡能招待的客人也變多了吧! ( 候位也是寫紙本, 老闆會電話通知 )

DSC_0105.jpg

DSC_0320.jpg

抹茶冰價格比以前高一些, 以前130 的有一球冰淇淋, 現在一碗 150, 但少了冰淇淋, 不過小丸子由一顆變三顆, 且多了一小杯煉乳. 不論如何, 香濃的抹茶香氣, 香甜的紅豆, 可口的茶凍, 冰涼淋滿抹茶的刨冰, 還是好吃呀!

DSC_0125.jpg

DSC_0121.jpg

 
芋頭冰( NT65 ) 上的芋泥甜蜜蜜, 口感綿密有黏性, 還是一樣好吃!

DSC_0126.jpg

DSC_0123.jpg

 
新的冰品是阿乖最愛的"西瓜冰"( NT 90 ), 粉紅色的西瓜刨冰, 配上新鮮西瓜, 香甜糖水, 夏日消暑的好選擇! ( 份量不算大, 未六歲的乖乖自己能吃掉一碗 )

DSC_0127.jpg

 
又, 多了一些點心選擇. ( 不過都沒吃, 畢竟重點是吃冰~ )

DSC_0114.jpg

 

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 新址在新瓦屋荷花池旁 )
03 667 0997   12:00 ~ 18:00, 近 12:00 午餐時間容易有座位.

DSC_0109.jpg

 
 
一旁有好喝的翔頂咖啡唷~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42199555
 
新鮮水果雪花冰 -- 夏村! 這家也不能錯過, ( 但食記居然沒寫新鮮水果冰, 改天再補 )
http://alantong.pixnet.net/blog/post/32243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作本物 抺茶冰 新瓦屋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