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83.jpg

因為由東部到墾丁時間抓不準, 一直沒訂迷路小章魚, 但開過南迴 ( 中間阿乖還吵著要跟路邊西瓜車買西瓜 ), 開過車城也才十一點多, 訂位導航可在十二點前到迷路小章魚, 於是打電話試著訂位, 沒想到, 真的還有位置, 只是要求我們要十二點準時到, 只能吃到一點.

 

接下來, 只能說運氣太好了. 電話有訂到位是運氣好的第一段, 接著連假車雖多也有小塞, 也剛好讓我們在十二點前到南灣, 而運氣最好的, 莫過於就那麼剛好, 南灣前的一排路邊停車位剩一個空車位.

DSC_0196.jpg

訂餐, 交通, 停車, 一切順利, 才能吃到迷路小章魚呀! ( 話說之前如果不是住南灣, 可能也不會再訂迷路小章魚, 畢竟車位實在可遇不可求呀!

(開放式廚房)

DSC_0194.jpg

 

 

看了幾篇食記, 多有提到迷路小章魚菜的份量不大, 所以多點了幾道, 可是問題是... 如果是純主餐( 如脆皮豬水梨 ) 的份量的確不大, 可是有飯的部份, 菜加飯, 份量可不小呀! 點了二個有飯的餐, 一個脆皮豬, 又點了一堆飲料點心, 結果就是完全吃不完...

一早出門, 早餐又沒吃好, 先點了個佛卡夏(NT180)沾橄欖油墊墊肚子. 這是在迷路小章魚吃到的第一道菜色, 嗯... 很普通.

DSC_0199.jpg

口味很有深度的松露油鴨腿燉飯(NT480), 鴨肉有點乾, 算不上 Juicy, 不過飯的蘑菇香氣很足, 口味有層次, 整體來說不錯!

DSC_0200.jpg

乖乖點的鮮味大蝦檸檬酒燉飯(NT480), 大蝦十分好吃, 肉香又有彈性. 飯裡有酸甜清新的檸檬香. 和大蝦本身的香氣是很棒的組合.

DSC_0205.jpg

今天主餐最棒的是這道"喀滋喀滋脆皮豬配水梨沙拉淋上阿根廷香草醬( 好長的名字... NT 550 ), 大號的脆皮燒肉, 皮酥肉多汁, 加上清爽的水梨絲, 十分美味!

DSC_0201.jpg

DSC_0203.jpg

楓糖香蕉牛奶(冰沙, NT180 )很香, 不只如此, 上頭灑了和香蕉最搭的巧克力顆粒, 喝口冰沙, 嚼幾顆巧克力, 很棒.

DSC_0210.jpg

涼爽檸檬薄荷(冰沙, NT180 )有薄荷的冰涼香氣, 加上冰沙, 十分清涼消暑!

DSC_0211.jpg

甜點超好吃焦糖香蕉派(NT160), 千層派板上方是許多的香蕉. 香蕉很香. 不過剛剛喝了一大杯香蕉冰沙, 又吃濃濃香蕉滋味的甜點 , 口味有點重複. 甜點很不錯, 只是點得不好.
 

DSC_0212.jpg

DSC_0214.jpg

莓果克拉芙提 ( NT180), 下方的點心主體, 有像像是米布丁又像是千層糕, 美味可口, 飽足感十足. 只是實在吃不下了!

DSC_0215.jpg

等等, 還有一道超好吃超美味的點心 -- 櫻花蝦薯條(NT180) ! 美味薯條要有的香酥脆一樣都不缺, 還有更棒的 -- 濃濃的櫻花蝦香氣! 強力推薦, 有來迷路小章魚千萬別忘了!

DSC_0208.jpg

美味好吃, 但實在不便宜, 這頓總價 2699.

迷路小章魚
屏東縣南灣里南灣路68號
08-8882822

週ㄧ~週五,12:00~15:00 , 17:30~21:00。每周三店休。
週末及國定假日,12:00~15:00 ,17:00~21:00。

官網,
https://piccolopolpo.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iccoloPolpoBistro

 

arrow
arrow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