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3943.jpg


這是阿乖第一次看雪! 本來因為冰雪奇緣對到雪地玩很有興趣, 後來又想到其中很冷的片段而猶豫的乖乖, 在去年一月連新竹都降下冰霰時, 被小冰花打到鼻子而驚訝到大喊救命, 這次出門前還是千百般掙扎.


到了日本, 第一天開始念著怎麼沒有看到雪. 待第二天看到雪, 玩雪地活動後, 乖乖根本愛上了雪! 去到哪, 就是想玩雪, 沒得趴在雪上, 踢踢雪也開心.

玩到回來幼稚園老師問阿乖去哪玩, 乖乖根本忘光光, 只記得他有去玩雪...

幸好, 出門前, J 幫乖乖準備了雪鞋, 簡單防水的雪衣, 小朋友的手套一時找不到防水的, 就多帶了一雙備用, 加上 J 自己的防水手套, 才能讓乖乖安心在(飛驒之里的)雪地裡滾整個傍晚.

總之, 小朋友的雪地用品, 只怕不夠, 永遠不嫌多!

可惜, 這次有看到雪, 沒看到下雪. 但遺憾, 是下次出發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