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4040.jpg

這次的 Toyota 自然學校, 原來的行程安排是房間裡不一定有浴室, 我們希望房間裡要有衛浴, 加價換了房型 ( 印象中好像是 6000 ), 所以照片裡的房間儘供參考.

L1024024.jpg

L1024025.jpg


 

L1024023.jpg


房間很大很舒服, ( 玩累了,沒拍出來, 照片是窗外的景色 )

L1024027.jpg


除了二張大床, 還有一個臥舖 ( 嗯... 當然是 A 睡, 阿乖和 J 睡大床 ).

L1024019.jpg

L1024020.jpg

L1024021.jpg


書桌上的油燈, 是吃電池的~

L1024026.jpg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房間裡的水, 裝在水壺中的水, 註明是"馬狩產之好水", 如果住在這裡, 可千萬別錯過了! 清涼甘甜, 十分好喝! 喝了一壺還想再一壺.

DSC_0011_2.jpg

DSC_0013_3.jpg


自然學校裡沒有溫泉, 不知是否在日本有嚴格的規定, 這裡的指標不是寫"湯", 而是寫著"大浴場". 大浴場的水溫是這幾天泡起來最高溫的, 得要適應一陣子才能全身泡下去, 但在一天的雪地活動後, 這麼泡還蠻舒服的. 有趣的是, 在這裡的戶外浴池, 因為飯店把清除的雪堆在浴池旁, 所以 A 和乖乖第一次邊泡溫泉邊把手戳進雪裡呢!


雖然住宿的似乎只有利百佳的二團, 但是住宿經驗很不錯... 除了怕蟲子的乖乖, 對於滿走廊( 房間裡的認真一隻隻拎到走廊上 ) 的椿象(?) 十分介意外... ( 是什麼蟲 A 也不認識, 好像椿象類的吧, 只是約有成人大姆指第一指節大小... 很大隻 )

DSC_0017_3.jpg


~~
晚餐是西式套餐.


點上燭火的餐廳, 很讓人放鬆.
 

L1024033.jpg


前菜下方軟軟的瓜類很特別.

DSC_0006_2.jpg


還有濃湯和麵包. ( 忘了什麼味道了 )

DSC_0007_2.jpg

DSC_0008_2.jpg


主菜是魚, 服務人員很熱心地介紹, 可惜服務人員說的中文我們聽不大懂, 服務人員改說日文, A 只聽得懂 suzuki... 叫鈴木的魚 ? 幸好這年頭, Goggle 大神很靈驗, 拜了馬上知道, 原來主餐是鱸魚! 肉質有彈性, 還不錯, 只是玩累的乖乖, 即使愛吃魚, 這頓仍吃得很糟.

DSC_0009_2.jpg

L1024039.jpg


還有甜點~ 冰淇淋!

DSC_0010_2.jpg


~~
早餐是自助式, 忘了拍照, 也忘了吃什麼了... 只有拍到聽到中午要吃手羽先的乖乖, 在模倣小雞...

L1024071.jpg


Toyota 白川鄉自然學校,
https://toyota.eco-inst.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yota 白川鄉自然學校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