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24491.jpg

午餐仍是照例在富里農會販賣部 2F 解決~

可能是這幾年 J 常煮飯給阿乖吃, 家裡買的米還不錯, 也可能是太累, 對美食的敏感度降低, 這次對富里農會午餐便當的米香, 並沒有特別深的印象.
 

DSC_0147.jpg

即使如此, 在 9 號省道旁的富里農會, 仍是解決午餐的好選擇.

午餐後, 一定要到 1F 販賣部買富麗米的啦! 白米, 胚芽米, 尊爵米... 家裡有煮飯又不擔心買米很重, 多帶幾包總是不錯的 !

前方有沙雕.

L1024489.jpg

這次在富里農會發現一樣好東西! 咖啡!

L1024491.jpg

咖啡小巴前方招牌寫著農會輔導的有機咖啡. 本只想買二杯冰拿鐵再向台東開, 恰逢老闆娘在手沖咖啡招待旅行團的客人, 老闆娘又要沖又要招呼客人, A 自告奮勇幫忙沖咖啡, 所以在等冰拿鐵的時間, 還得到了旅行團分剩的一小杯手沖咖啡.

入口苦味較明顯不過不會太苦也不會澀, 應是中度略偏一點重的烘焙, 所以苦味太重有可能是 A 手沖速度太慢, 如果以老闆娘原來的水流速, 苦味應會淡點. 但在苦味後, 有明顯爽口的果香在口中升起, 非常不錯. 不過老闆娘說手沖咖啡還沒商品化.

拿鐵也是好喝, 咖啡機沖出的濃縮咖啡, 苦味被牛奶緩和, 最後口中的餘味是果香和奶香.

除了咖啡, 現場也有賣咖啡豆! 可惜在出發前, 家中剛屯了 2.5 磅, 不然真要買個半磅一磅豆子呀 !

咖啡很棒, 看來富里農會不能錯過的, 除了便當又多了一樣咖啡呀 !

呃... 看 2017/3/9 新聞, 咖啡小巴搬家了, 落腳點未定案... 大家要過去, 可先查查資料...

(路邊風景)

L1024460.jpg

L1024469.jpg

L1024482.jpg

 


富里農會羅山展售中心,
983花蓮市富里鄉羅山村9鄰東湖6號
就在 9 號省道約 310 公里處
03 88219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